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白爛的屁:惡棍特工隊
2016/11/26 17:40:32瀏覽230|回應0|推薦3
幾個星期前我轉台轉到HBO,遇到一部我沒印象的戰爭片。我就從中間看下去。原來是大明星白爛的屁(Brad Pitt)演的惡棍特工隊(Fury)。

大家都知道這部電影廣受好評。不但賺很多錢,還贏得一些不知道什麼鳥獎。觀眾也都很滿意。顯然是我沒看到的前半部好到爆。因為我看到的後半部根本就是爛到爆,白痴腦殘到爆。一部電影也不過兩個鐘頭而已。我居然看到的是垃圾到不行的後半段。這顯然不是導演、編劇、還有演員的錯。這純粹是我的錯。這就像是大家都說西瓜好吃。我說西瓜難吃。原來是大家都吃西瓜的肉,只有我吃西瓜皮。

這部電影後半段智障到什麼地步呢?我是從他們在德國人的家裡吃午餐開始看起的。

他們在德國人家裡吃午餐。總之,德國男人都死得差不多了。家裡只有幾個德國妹。開戰車的阿西一邊吃東西一邊很囂張的樣子。沒錯。你們應該知道誰是阿西吧?就是那個留著小鬍子還說西班牙話的阿西。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我只知道他真的很有膽量。

在1944還是1945年的時候,如果你爸爸媽媽是墨西哥人,我猜你不會在大庭廣眾下說西班牙話。美國是白人的美國。懂嗎?美國不是阿西的美國。拿今天洛杉磯的邏輯在七十幾年前囂張,你會死很慘。

吃完午餐以後,他們要去攔截德軍部隊。萬一失敗,盟軍的其他部隊就會死得很慘。身為愛國的年輕人,確實該好好為國家效忠。死也不怕。這點值得鼓勵。

¡Vamos!

他們就開著坦克車一路縱隊在德國的平原上前進,直到有人被虎式坦克幹掉為止。

虎式坦克真不是蓋的。白爛的屁通過無線電指揮反擊,還是被打到屁滾尿流。他們先退後整隊,然後衝過去大幹一場。虎式坦克也勇敢向前衝。最後打到剩下白爛的屁一輛坦克車,跟虎式坦克一起轉圈跳舞。白爛的屁終於一砲打爛虎式坦克的小屁屁。用吳宇森的小馬哥戰術打贏敵人。

如果我沒記錯,遇到這種情形虎式坦克應該會一路後退,為自己的堅固正面裝甲賺到更多距離。虎式坦克的88砲加上厚重裝甲,在一定距離外一定完勝薛曼坦克的75砲和牛奶盒爛裝甲。衝鋒只會更快進入美軍的有效射程。在空曠地一路倒退,美軍無法左右包抄,就會被虎式坦克清除乾淨。根本輪不到吳宇森的小馬哥出場。

好吧。我們知道德國人都是智障了。再看下去,德國人都是聾子嗎?

白爛的屁都已經打破無線電沈默了。怎麼德國部隊還不知道自己的虎式坦克正在攔截美軍戰車部隊?別告訴我德國人聽不懂英語。對啦。可能是那個阿西用西班牙話通訊,懂西班牙話的德國人都在西班牙內戰中為國捐軀了。吳宇森以前拍過什麼電影?是不是戰車裡還有沒掰到的印第安人?



總之,德國人沒攔截到美國人的無線電通訊,連死掉的虎式坦克都沒通報。剩下白爛的屁一輛坦克車。他就繼續上路攔截德軍。直到被地雷炸爛履帶為止。

他叫演變形金剛的那個小弟到前面偵查。靠。背著反裝甲火箭筒的德軍一路沒有空優保護唱歌前進。還讓變形金剛小弟跑回戰車。總之,經過一段天人交戰,所有人都決定留在戰車裡等死。反正就是打算死瞌到底,多殺一個德軍也比逃掉好。

我記得就連童子軍都會有人在前面探路耶。如果說有個德國妹穿著小洋裝騎腳踏車在十公里前面探路,那變形金剛小弟要跑多快才能爭取到十分鐘的反應時間?他只帶了一盒餅乾和一罐水,這樣夠嗎?跑回來不會像希臘馬拉松的傳令兵一樣當場暴斃?應該有變形金剛載他回來吧?

如果德軍有人在前面探路,應該會看到五個美軍在坦克車上開會,還拖了個死人放在車頭。但是德軍顯然是死光了。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知道。

總之,神威顯赫的德軍知道自己有什麼任務,還很認真的在空曠地陪一輛不會動的戰車死瞌下去。別人要不然是看到路上有一輛車身沒受損,顯然還有戰力的戰車就一砲轟過去再說,要不然就是遠遠從旁邊的田野繞過去。只有精神不正常的德國人會陪精神更不正常的美國人死瞌到底。這真是很超現實的故事。要是千千萬萬德軍都打不過一輛拋錨的薛曼垃圾車,那另外那個美軍部隊騎腳踏車就能殲滅他們啊。換成我是白爛的屁,我一定回家睡覺,不會無聊到用坦克車的車頭烤肉等德國人過來打我。

我不知道電影怎麼結束的。等我從血戰中恢復神智時,HBO已經在播下一部電影了。下回看白爛的屁以前要先喝咖啡。

拍了那麼爛的電影,難怪他老婆要跟他離婚。法官可以放心把孩子的監護權都判給母親。反正這個爸爸有坦克車就好。

真不知道這部電影前面是多好看,可以彌補完全失敗的後半段。我要守著HBO,免得沒看到前半段終身遺憾。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POOPOOPOO&aid=8308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