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2009年倒數計時開始時
2008/12/31 02:09:31瀏覽462|回應0|推薦0

現在是2008年12月31日凌 晨的一點十五分,面對電視正在播真情滿天下,也許有人會笑我看這種國民劇,還有什麼心情談感慨呢?一點也不好玩.........

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特別,只不過是忙了一天,我累了,看真情滿天下不用太操心的,心情也還滿舒服的.

今天白天很不舒服,因為看到白目的人和白目的袒護,我痛恨自己該增加眼睛與內心的瞎度,否則人生就不是彩色,真不知道這種無耐會跟這時間轉輪怎麼迴呢?

惡人被關了,然而這個社會還是這麼亂, 時間轉輪不會碾白曾經發生的過去,那怕窗外的雨聲會掩蓋一切罪孽深淵嗎?

2009年倒數計時開始二個小時,腦海一片光彩,靈光乍現~~~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呈蛇勾陳~~六獸戲六親,天旋地轉風生水起~~好運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252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