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事件發展只是想留下印證的痕跡!
2008/01/28 01:47:56瀏覽382|回應1|推薦0

        這兩天因為家裡年終大掃除,同時也為了把臥房與書房重新調整,想到大費週章找了油漆師父幫忙全面粉刷一道,至少可以把平常打掃不到的塵垢一次清理,總算完成。然而就在這次的家裡佈置做了微調之後,一件很奇特的事,似乎很微妙的伸張,事情是至這樣的....

        在94年的時候因為原服務單位的異動,成了非自願性離職勞工,當時雖然受到新的經營團隊的厚愛,繼續留任半年有餘,終究因為個人的職業倦怠和迫切想出外旅遊,還是選擇離開,於是這兩年半來就靠著微薄的退休金過日子,然而畢竟中年失業,感到精力充沛卻志業難伸,於是就在自己家經營的專利商標事務所幫忙,近來又因為想學點網路事業,也受家裡晚輩的義助到渠所經營的中小企業學習,其實說了半天這兩項工作都是沒有酬勞的,就是這麼過了兩年多!

         日昨到山上進香,遇到宮裡的執事,這閒情就和執事聊起近況,其實我沒什麼特別的感應,然而執事先生卻說著:『小姐,你現在有三個機會,但是第一、第二個機會,妳可以不要太執著,第三個機會已經浮現,因為妳的專業,妳要把握更不需要推辭,只要妳願意承擔,也有這個能力,就會有這個機會,但也不必主動爭取,它會自動找妳,妳要以平常心,這就是最好的機會』,這些話讓我的心突然大大的震憾不已,原來日前我以往的同事也給了我這樣的一個訊息,這兩件事會是互有關聯嗎?更驚訝的事,昨晚原來的BOSS久未連絡,突然打個電話談的也是同樣的問題,原來原服務單位有缺人問題,只是至今事主都還沒有傳來主動消息,這件事我好奇更期待ING~~~

      再則,家父母年紀大了,年前輪番住院,乾媽獲悉很著急,昨天突然到家裡探望,更驚人的是當著家父母面,送我一件信物,其實我知道因為乾爸在去年端午節次日往生,乾媽雖然有兒女,然而她老人家顯然愛屋及烏想把對我的關懷,直接表達,當然我知道她很疼我,本想在年前擇日前往先拜個早年,這會兒內心總覺得好運要來了,希望一切陰霾都會迎刃而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1574059

 回應文章

二姐/lig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件事的發生,它真的發生了
2008/02/13 18:20

在二月初,我真的接到這件事的事主來電通知會面,接著和林董見面,然後我們就約定年後去工作.

其實是福是禍我也不知,我想既然預到貴人指點,當然就是順其自然的面對,一切順隨緣!

但要記得戒慎戒恐,週遭不是貴人就是小人,眼耳鼻身意心,仍要小心

~~?待續~~~

二姐/lige(PD0616) 於 2011-08-15 12:38 回覆:

這是建站時的自我介紹,就掛在這ㄦ吧!

我我我就是我,去年公司被賣掉了,只好下來自己過日子,來這兒只是想不吐不快的說兩句,喘口氣,要不真的會憋死。就這樣摟..........

這些日子以來想再出發找工作,才發覺原來現在經濟差到不行,大家都在搶,可是大家都沒工作,這簡直有夠  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