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曖昧決定劈腿行為
2013/03/10 10:57:28瀏覽393|回應0|推薦3

文章引用來源:〈劈腿共和國〉曖昧決定劈腿行為

文/喬思琳

一位曾被背叛的朋友也許是因為一朝被蛇咬,每次和新的男人交往,

總會變得很神經質,害怕自己又會遇到同樣的爛咖,由於太過疑神疑鬼,

所以交往的對象最後都會因為受不了而逃之夭夭,

這樣的情形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有一天,她在網站上找到一個「他會不會劈腿」的有趣小測驗,

15個觀察問題,包括男人接手機的行為、他對妳的態度,

以及他的行為改變等等,其中,男人的曖昧態度測試更是值得探討。

問卷上有個問題是:

「當妳在他身邊時,有別的女人和他調情,他的態度為何?」

下面3個選項一言道出妳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1)他馬上會介紹我是他的女友,而且也不會和別的女人調情,

其他女人因此不會,甚至不敢與他調情,因為他很清楚我是他真正所需。

2)他總是跟著調情,當我質疑他的時候,

他總是會跟我一再保證這是無傷大雅的調情。

太多的女孩與他調情很讓我困擾,因為她們應該知道我是他女朋友!

3)他確實介紹我是他的女朋友,但是從這些女孩看他的眼光看來,

我相信他是背著我和她們調情。有時候當他身旁有很漂亮的女孩時,

他甚至會有點猶豫介紹我是他的女朋友。

如果妳和他是第一種情形,那我覺得妳可以算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因為任何劈腿的行為和男人釋放給異性的訊息有關,

如果他很清楚擺明他心中只有妳,大部分的狐狸精都會很識相的滾一邊。

可是如果妳的男人老愛搞曖昧,那麼妳真要有所警惕,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

小三之所以能有機可乘,和男人的曖昧態度有很大的關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576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