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頭
2009/01/28 12:52:07瀏覽398|回應0|推薦15

新的一年.

是該拋開過去種種的不愉快.是該打開層層心結迎接新年.

過去的眷戀.過去的謊言.過去的感情.都該放下了.

我們都清楚.問題仍舊在.距離仍舊遠.

諷刺的是.過去怎麼扔都扔不掉.過去怎麼藏的藏不住.

我把記憶掏空.學著不再把你當作我的全部.

說不清的辛酸.說不盡的悲傷.

吐不完的苦水.流不完的淚水.

曾經努力裝做看不見.曾經努力快樂過日子.

我已經心痛到麻痺.

麻痺到不會因為失去而感到絲毫的難過.

一切都是如此的平靜.平靜到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

你幸福的笑著.等待她的出現.當你在等待她的同時是否想起過去你也是如此對我.

我知道你的快樂.我給不起.

我知道在你眼裡.她才是讓你幸福的人.

我只剩下陌生人的位子.默默的替你祝福~~~~

謝謝你陪我度過一個快樂的夜晚.其實在那樣的情況下.你說的話都是內心話.

我知道你愛著她.你也不需要辛苦的忘記她.回到我的身邊.曾經你愛過我就已足夠.

就算在復合.我的心還是會不安.我的心還是會害怕.所以我不敢在回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259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