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生活♣
2010/02/08 01:58:26瀏覽373|回應0|推薦3

文章引用來源:朵朵小語-朵朵◎墨水

那個人以一種不懷好意的口氣對你說了那句話‧

於是你的心情在瞬間盪到谷底。

但是‧

親愛的‧那不是事實‧而是他故意的貶低‧

你實在不必讓自己不開心。

那就像是他把一滴墨水滴近了你的杯子裡‧

染濁了杯中的礦泉水‧

而你還勉強自己把那杯水喝下去。

所以,親愛的,倒了那杯不能喝的水吧‧

不需要接受別人惡意的貶抑,別讓存心傷害你的人污染了你清清如水的心靈。


是的‧我應該忘記過去‧但是為何就是忘不了‧

是因為我付出太多了嗎‧還是我深愛著愛他呢‧

不管過去他怎樣的對我‧我覺得我真的是傻瓜‧

我真的一點尊嚴都沒有‧讓對方嘲笑我是備胎‧

我要拋去過去一切所有‧重新開始我新的生活‧

往後的日子不會再有他‧我要過得比你們都好‧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傷痛‧

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苦痛‧

把我說的一文不值‧

算了‧你要是真心的愛我‧

也不會這樣糟蹋我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76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