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初麵食】──【麻辣乾麵】&【蒸餃】&【煎餃】&【紅茶】
2015/05/24 00:05:27瀏覽485|回應0|推薦3


【太初麵食】──【麻辣乾麵】&【蒸餃】&【煎餃】&【紅茶】

 

 

5-8晚餐

地點:【太初麵食】(台中市大墩路)

 

這天傍晚來台中大墩路輕井澤 旗下的太初麵食用餐,莊潢佈置皆以暗黑為主,燈光既有質感又帶點神秘,相當有風格特性。

飲食也不錯。

 

【麻辣乾麵】
這道#麵食 以滷蛋,豆皮,豆芽 與蔥花 為配菜,

雖然好吃,但辣度卻是四川與湖南級的,

連我這個嗜辣的人都覺得太辛辣了,害我根本無法嚐到麵的原味。3.6星。

 

【蒸餃】
太初的蒸餃內餡很豐富,除韮菜,豬肉外,還有幾項我吃不出的配料。

他們附的醬料頗能增加餃子 風味

 

【煎餃】
這道小吃跟蒸餃類似,只是多了ㄧ層半透明的煎膜。

不過當時我已太飽,根本無心體會其味。

 

 

【紅茶】

太初的紅茶比意料中的好喝,甜而不膩,連我都想續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entExpress&aid=2344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