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姓氏都可配置幾種好格局,但真正上好格局沒…幾個
2018/05/03 05:48:19瀏覽945|回應0|推薦9

 

通常想要自己幫孩子取名字的父母多半會參考一些姓名學參考書

而大部份的姓名學參考書對每個姓氏都會提供幾種可以用的格局

這些好格局基本上一定都會考慮到五格數理需要配置吉祥的數理

然而我從來沒見過哪一本參考書解說哪一種格局是最上層的選擇

因為需要相當專業的姓名學老師才有辦法識別這些格局的優劣點

而要在一本姓名學參考書之中說到讓每一位讀者都懂有些不可能

所以大部份老師或讀者就只會參照這裡面可用的格局而任選一組

若想要識別這些格局好壞需要有很紮實的陰陽五行生剋制化基礎

而且需要了解五格之間的連動關係會牽扯到人際間什麼樣的互動

對於一般的命理老師要弄懂搞通這些關連性已經算是相當不容易

所以請一般命理老師為自己取名字的話還不如自己買本書來參考

因為通常命理老師鑽研的是八字或紫微卻挺少老師會深研姓名學

請非姓名學專業老師取名便會根據姓名學參考書中任選格局來用

然這些能用的格局數理雖然吉祥卻因為格局間相剋而變得不順暢

一般而言珍辰我只會選擇人際關係相生的最上好之格局來取名字

有些格局會因為人際關係相剋到最後變得有溝通不良的麻煩產生

因為找我更名的夫妻很多都因用這種格局最後莫名變得容易爭吵

然而因為名字用的都是吉祥數理所以也不知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

通常珍辰我會給這類型名字取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代號

因為數理吉祥所以真正要找出夫妻不合的原因只能說是莫名其妙

數理好的名字都可能出問題若說不用管數理好壞的老師真能用嗎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72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