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東-青島│小青島公園
2016/11/14 15:28:59瀏覽928|回應1|推薦46

日期:2016.09.13

中國海洋大學魚山校區→金口路、魚山路德式建築→青島市美術館→老舍故居→小路咖啡館中餐→梁實秋故居→小魚山公園→魯迅公園→海軍博物館小青島公園→全聚德晚餐

↑↓小青島是青島灣上的一座小島,它原本是一座孤島不與陸地連接,1941年日軍將它做為軍事用地,在島與陸地間修建了 一條鋼筋混泥土長堤,小青島東側成為日軍停泊軍艦的錨地。

開放時間 : 7:30~18:30 (一路拍照亂逛,終於趕在最後一刻進入小青島)

↑ 德占時期修建的燈塔,指引船隻進入膠州灣,此座燈塔是後來重建的。

以前在小青島拍軍艦是會被沒收膠卷的,如今小青島已闢為公園,也因此開放觀光拍照了。

↑ 棧橋洄瀾閣 (晚上7點才亮燈)

走出小青島公園,Ariel忙著以手機叫出租車,可能因下班時間,顯示要加費,而路旁(有幾家海產餐廳)的出租車也趁機喊價(地點較偏僻),而我們邊往外走邊以手機叫車,等走到萊陽路上(青島水族館路上),已叫到不加價的出租車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80538461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4 18:23

也是青島

http://blog.udn.com/fmcpwang/70928776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11-15 11:51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