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東-青島│小魚山公園
2016/11/12 09:48:18瀏覽1061|回應2|推薦55

日期:2016.09.13

中國海洋大學魚山校區→金口路、魚山路德式建築→青島市美術館→老舍故居→小路咖啡館中餐→梁實秋故居→小魚山公園→魯迅公園→匯泉灣→海軍博物館→小青島公園→全聚德晚餐

↑ 從梁實秋故居又經過海洋大學門口,走另一個方向去小魚山公園。

PS : 所以以海洋大學魚山校區門口為中心點的話,金口三條路在校門口正對面(南邊),到青島美術館、老舍故居往校門口西邊走,小魚山、小青島往東邊走。

↑ 找路時記得抬頭看, 會更快找的到目標喔~(小魚山覽潮閣)

↑ 小魚山公園 (福山支路24號)

↑ 信號山、青島德國總督樓舊址

小魚山俯瞰老城區、德國建築群

↑ 匯泉灣

↑↓第一海水浴場

↑ 青島電視塔

↑ 覽潮閣

更上一層樓,看一樣的景色,果然登高望更遠奸笑

↑↓ 海的中間即是棧橋~洄瀾閣

↑ 棧橋 洄瀾閣

↑↓ 青島電視塔

↑↓ 新人拍婚紗,我們是在攬潮閣上拍得不亦樂乎,幾乎忘了還有行程要趕。

開放時間 : 4月至10月 7:30~18:30  11月至次年3月 7:30~17:3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80277271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2 17:09

覽潮閣 八角樓 頂是 八角形 八邊形 圖案

這 八 有無典故?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11-13 11:43 回覆:

http://www.rthk.org.hk/elearning/travel/articles/22/f22_01_02_00_04.htm

老大,為了走萬里路而讀萬卷書(太悠忽),但大都關於《地理》,而您問的屬《歷史》問題,對我來說需再讀個萬卷書才能回答哩~加油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2 13:25

以步行方式進行市區觀光印象會特別踏實

紅屋頂的民房滿有歐洲味道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11-13 11:32 回覆:
自由行最大的挑戰便是練腿力,此次帶了計步器,一天幾乎都走了2萬步以上,這要在家裡可能要走上一個禮拜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