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東-青島│八大關小禮堂、第二海水浴場
2016/12/17 09:48:22瀏覽687|回應0|推薦41

日期 : 2016.09.14

青島醫院分院換葯→萬象城逛街→八大關景區→公主樓→八大關小禮堂→第二海水浴場→花石樓→濱海棧道→朗園→萬象城千味拉麵

↑ 公主樓

↑ 居庸關路

↑ 正陽關一支路

↑↓ 八大關小禮堂

↑ 八大關小禮堂建於1959年,建築面積一萬多平方米,採用北京人民大會堂的設計圖,是具有民族特色的建築,青島人俗稱《石頭樓》。

八大關小禮堂往大門前面方向直走即到第二海水浴場,這也是目前自由行唯一對於穿鞋糾結的原因,想穿涼鞋或拖鞋方便去沙灘,但八大關景區內又是斜坡路段居多,不穿球鞋可會疼死你....的腳。

↑ 第二海水浴場

↑ 光是這一整天不知遇見多少拍婚紗的新人,出頭很多...

↑ ↓ 遠觀無緣的花石樓

↑ 居庸關路11號

↑ 正陽關二支路

↑ 寧武關路&山海關路叉口

↑↓ 山海關路

↑ 花石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8524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