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原宿表參道 Tokyu Plaza
2015/07/31 19:06:15瀏覽2218|回應3|推薦53

日期:2015.06.03

第四日行程 : 瑞江飯店→原宿車站→早餐→明治神宮澀谷→八公犬雕像→逛街→一蘭拉麵(午餐)→原宿表參道→東京都廳45F夜景→魚民(晚餐)

副都心線 澀谷(F16)→明治神宮前(F15)

甫從地底下(地鐵站)冒出來,看見年輕人聚集的地方,竟然矗立著古時之龐然大物,有些驚奇與街景真是大異其趣.

不知為何我們又從澀谷搭副都心線地鐵回原宿,應該是要去找,早上沒去成的竹下通吧?早上是搭JR線,下午因搭不同的地鐵線,出入口不同,出地鐵站後完全的失去方向.....

站在十字路口上以眼睛搜尋,隨之眼睛一亮的,竟是2012年在明治神宮前表參道路口上,有機生長出的綠建築~Tokyu Plaza表參道原宿 (東急廣場), 它取代原先的GAP,成為原宿的新地標.

這座萬花筒般的手扶梯,是表參道原宿的經典場景,讓人看清自己,也看清別人......說啥呢?

眼花撩亂+灰熊厲害 !!

位於三樓,約3.4公尺的木雕,沒有名字也沒畫上表情,既神秘又讓人想親近.....卡哇伊~

最後在東京的這天,其實沒特別安排什麼行程,原宿、澀谷、新宿...本來就傻傻分不清,重點大概就是看看年輕人流行+品味時尚+逛街掃貨吧 ? 

ps:只是這裡的地圖上,光是『明治神宮前』就有好幾個,我實在沒搞懂哩~OMG我們已經找不到竹下通了,呵呵......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0:00

這趟旅程似乎還沒分享完吧

期待中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8-05 10:54 回覆:
感謝您的鼓勵,這趟旅程已近尾聲,但因東京都廳位於45樓,又有玻璃反光(天敵),實在找不出什麼好相片,所以進度變慢了下來哩,呵呵....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1 20:50

萬花筒般的電扶梯

真的讓人眼花撩亂耶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8-03 12:00 回覆:
是啊~在旅遊書上看到相片沒那麼驚艷(很小),但出地鐵站它突然出現在眼前,還真有些給它小嚇到哩~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1 08:48

在我看來,那手扶梯是要讓人迷失方向的!這樣才會掏比較多錢出來!奸笑(呵呵、嘿嘿)

明明沒去旅遊,看到文末竟有種旅行要結束的愁緒?

先恭喜您這系列的作品終於要生完了!

結束,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哈哈哈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8-03 11:57 回覆:

看起來,老師可能都有學讀心術+預見先知齁?怕怕......害羞

換我欣賞您的遊記了啦~終於快要結束這次的遊記了!!這次是以光速進行!!

不過...您先別急著愁~~(雖有在想但真沒想到這麼快實現)

您的預知應驗了....我正在努力爬文,安排下次的自由行了喔~

結束,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