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飛機裡的富士山
2015/08/08 09:32:28瀏覽1273|回應4|推薦84

日期:2015.06.05 成田機場 酷航空

↑ 一早因搭錯地鐵,匆匆趕到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在元祖迴轉壽司(棒!口味比台灣的迴轉壽司多粉多)快速的吃完早餐.因想再逛逛機場掃貨,於是在成田機場,一整個來匆匆去匆匆....搭機去囉~

↑ 不知為何,飛機起飛前在跑道繞了好久...於是拍了很多排隊等起飛的飛機,顆顆...

日本人就是日本人,規規矩矩!

港口也很美

真是幸運爆點!!其實我並不知日本飛台灣的航道上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還要坐對邊),拍時還在懷疑這是富士山嗎?不是應該白雪覆蓋山頭嗎?

回到台灣後幾天,看到新聞報導才知,是真的耶~真不可思議!!

依然想到那個笑話:導遊要大陸遊客上富士山把日本踩在腳下.....

這叫飛上雲端嗎?

↓ 桃園機場航廈已變得好美哩~

小資女日本東京五日自由行,報告完畢!!超值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0 10:07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3-13 07:54 回覆:
讚啦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啊~
2015/08/12 12:31

曾經有機會搭乘小飛機〝遠眺〞聖母峰,那時悸動的心情,到現在依然澎湃洶湧

您此行是搭乘飛機〝飛越〞富士山耶!哈!富士山就在腳下,跟遠眺的感覺截然不同。謝謝您的分享,讓我也有機會從空中俯瞰富士山的不同風貌。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8-13 13:28 回覆:

感謝來訪~

我一直在等待您的尼泊爾續集,一直覺得您還沒寫完呢?!

聖母峰太偉大了,您是有夢最美,忍受暈機及忐忑不安的心情,很是佩服哩!!

在東京沒眺望到富士山,感恩有機會在飛機上俯瞰它,太幸福了~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8 21:17

您拍的富士山好清楚喔

颱風天都還好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8-09 14:28 回覆:

謝謝關心,一切安好,

這趟旅程物超所值,真的不錯,自由行我喜歡愛你喲!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8 15:48
期待下次的旅行快快來到!
呵~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8-08 20:48 回覆:

今天的颱風,讓我好害怕,萬一....廉價航空不飛?那訂了飯店怎麼辦?

自由行的風險還真高呀......9月聽說是日本颱風的旺季,真有些擔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