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333《素描》玫瑰
2022/08/20 20:26:25瀏覽1061|回應2|推薦56

日期 : 2022.04.21 2B鉛筆/素描紙

畫完一直覺得沒有立體感,問問Ariel的意見,她說花瓣厚度看起來怪怪的,我自己覺得像充滿氣的玫瑰花,但我已經把圖片給刪了,無法印證...只好去 i pad垃圾桶裡翻翻,原來,是我在學甲拍的相片烏雲飄過,再原來,她本來就澎皮,應該不是我的問題誰理你,但我的素描不行是真的。

 

↑ 取自FB

昨天(8/19)看到這則貼文,覺得好笑到不行,自己笑笑也就算了。後來看到大家在前一篇的留言,覺得被疫情搞的都像快得憂鬱症了,只好來轉換氣氛搞笑一下,現在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發現好笑的事,能讓自己開心,不花錢。

好久沒追劇了,以前韓劇動則50-60集,真佩服以前的自己眼力夠好,韓劇後來越來越灑狗血,沒興趣追了,最近是因比莉的《媽,別鬧了》實在好笑,便又開始追劇,真佩服有勇氣再把自己嫁到外國的女人(巧的是還嫁到澳洲去),年紀大了要適應新環境不容易啊~

再來就是昨天把《非常律師》16集追完了,我還真第一次劇還沒播完就開始追劇的...如以自閉或憂鬱來說,覺得自己比較像自閉,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裏尷尬

↑ 取自FB

女人追劇就是追完一齣戲便換一個老公,活在夢幻的世界多好,不傷人又有戀愛的感覺誰理你

好了,胡扯一通,要說的是,人生沒有早知道,只有早點知道。即使知道了,自己有沒有那個條件可以交到5個男朋友大笑 ,還是說,要自知交了5個男朋友,有沒有頭腦去應付?誰理你或許年輕時會更貪心的以為,會有那麼一個完美男人被妳遇到(這叫有夢最美!!烏雲飄過)

不過,阿桑要說句老實話,廚師還是回家吃老婆煮的飯,別想太多。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0 21:42

我媽的異國婚姻,多年前就看過小說,是因為小說才追劇。

剛剛翻了一下,我的書是2018年二刷的,不知道現在是幾刷了?

至於非常律師,我還在播客裡聽不同主持人介紹。

時間就是這樣才不夠用的。

批ㄟ思

下次到海生館看到鯨魚或海豚,應該會多看好多眼。


我覺得我應該不是憂鬱也不是自閉,就只是怪咖而已。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8-22 07:51 回覆:

還在暈船,昨天去七美玩了,就沒看到傳說中的七美帽,不然我也想美美美美美美美誰理你 

常自由行,對於和自己對話並不陌生,也常自導自演內心戲,在UDN也常自說自話...,我想,應該是自閉的嚴重。 

其實,這也不是最近的事,某次載小提老師要去上課,在某個路段,有人亂停車我過不去,見那人遠遠的從我車窗前匆匆跑過要去移車,我脫口說,不急不急,我應該過得去...那小提老師爆笑,我才驚覺,原來,我那麼愛自說自話啊?大笑 

但怪咖,我就不知該怎麼定義了,自閉有分好多種類,那怪咖是不是範圍更廣? 例如,愛逛公園之類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