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289《彩鉛》抹茶貝果
2021/12/24 10:28:14瀏覽771|回應5|推薦57

日期 : 2021.10.26 牛皮紙/油性彩鉛

圖片取自網路

抹茶色沒有調出來,摺痕也畫不出來,不過至少我還是和綠色迎頭應戰了,這本畫冊也畫完了,終於要和蛋糕、甜點畫下《○點》了。

PS : 怎感覺越畫越糟呀 ?!烏雲飄過 是因為心情不好而畫不好? 還是因畫不好而心情不好呢? 都有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9 13:21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30 12:03 回覆:
讚啦謝謝~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6 12:38

昨個晚上 我這下大雨

一個人躺在床上欣賞李雪琴 讓我哈哈一笑

真的好謝謝您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7 08:58 回覆:
那個脫口秀節目有好幾季,您可以從今年笑到明年誰理你,那些評委我覺得反而礙事,反正遙控器(或滑鼠)在我們手上,愛看什麼自己選,他們的段子很高招,尤其幾個長的醜的,更是ㄧ出場就讓人笑翻,所以心情不好就請他們來給您解解悶,隨叫隨到...現在這個時代,可以讓我們看到什麼是素人天才,以前會崇拜偶像,現在偶像可多著呢~可隨時換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7 09:28 回覆:

 

金星秀也很好笑,但好像被禁了烏雲飄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7 09:34 回覆:
在YT直接搜尋《金星秀》可以看,但分享連結就被鎖了,您澳洲那邊找找,或許可以看,雖是舊片但也很好笑,他很敢講,好像被大陸封殺了烏雲飄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7 09:37 回覆:
上圖點《在YouTube上觀看》(下有橫線)可以看喔~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5 18:55

謝謝阿季。

先看孤獨的美食家了!

笑死偶了!

人家偽青年可是連漫畫都買,陶醉在那種一個人用餐的快樂,結果....

好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6 10:23 回覆:

我真的覺得天才的人太多了,怎會想出這麼多梗呢? 現在不敢多寫,實在是被他們嚇壞了...台灣人說文化好,但我覺得比較淺碟(電視節目的梗),他們真的說到句句到味,針針帶刺懷疑,實在是佩服的不得了 

還有其他人也說深夜食堂、孤獨的美食家...但我覺得這個《輕風乍起》說的特好,還有幾集可以笑喔,應該看過會自動連結,我覺得追劇的壞處是,看完了,就沒了...唉~好失落,播客也是烏雲飄過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19:09

因為看到樓下格友說的勾針,所以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大笑


認真開始使用播客,大概是十月的事,雖然更早前就讓學生聽,

但是,偽青年其實比較喜歡安靜,沒聲音大笑(因為在學校已經夠熱鬧了!)

後來也不知道哪個開關被打開了,早上起來就開始聽害羞

大概想說這樣才能保持好心情吧!守口如瓶

好像不能希望網路壞掉厚,但因為聽故事,最近買來的書都一直放著啊!

還是很感謝有播客,讓無法遠行的偽青年可以上山下海得意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5 09:38 回覆:

在YT看到一個水彩大師的訪問,他說他畫畫會聽音樂,不一定是古典樂,無法聽播客,因為這樣無法專心懷疑,但像寫文章我是無法聽,可是畫畫我就無所謂,覺得好像沒有衝突,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才畫不好誰理你

所以,我才可以把消業障旅行團很快聽完,有些播客的內容我會選一下標題,不一定全聽完,還好他的集數不多,不然有的更新慢,就會沒東西可聽了,我不太會去找資料,以前我比較會《聽》YT,想看就喵一下,有個脫口秀節目(大陸),段子都很不錯,可以笑的很開懷,還有一個日本美食節目,用說的,也很搞笑,但那得用看的,我覺得用說的比看原本節目更好笑,我來找找給你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5 09:40 回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5 09:24 回覆:

從10月份底到現在都處在畫畫低潮期,一直畫不好,尤其是水彩,每張畫到一半就想丟,又想堅持一下,妄想可不可能改好? 就這樣心情老是處於拉鋸戰中,畫畫不過是興趣,卻讓它弄得心情不好,真是本末倒置呀~ 

哈哈樓下那傢伙(這樣會不會不尊敬?開玩笑的啦),跟他鬧著玩的,鉤針,以前我還真打過圍巾,後來女兒們的勞作課,就用一個塑膠片,毛線跟著繞一繞就好了,我後來也用那個玩了幾條,但沒變化就玩完了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5 09:43 回覆: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11:40

你打过围巾和毛衣吗?

连钩针都画出来了

我在岛上明明没有脱光光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4 15:16 回覆:
好笑本來我還在想澳洲和台灣時差到底是幾小時? 是不是您還沒睡醒啊? 我哪有寫您脫光光,看來,您的按讚數超過100,您就真的要去裸奔了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