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趣談12星座
2012/05/10 11:20:24瀏覽2847|回應0|推薦0

白羊座
  
  我不得不承認,這個星座的人確實和我是最佳搭檔,如果把我和一個白羊座的人關在監獄10年,我覺得都不得悶死,出來的時候肯定還說,等會再出來,還有個笑話沒說完…………
  
  當然,白羊座的人搞笑需要獅子座的引導,這點我也還是能充分證明,比如說,1號白羊平時比較酷,但是如果有我的話,簡直就是一個超級神經病,又如2號白羊,平時淑女得跟淑女一樣,如果有我在,經常也是神得讓眾人撞牆。估計是羊和獅子實在是心有靈犀吧。
  
  白羊座的人,基本上都是很優秀的,而且有中很張揚的聰明,就是你會覺得他們聰明得明明白白,光明磊落,聰明表現得最明顯的是白羊座的協調和反應能力,所以我從來不去自取其辱地和他們比跳舞機、鍵盤機,如果要預測一下玩《勁舞團》和《勁樂團》,每個星座組成一個團隊,肯定是白羊座第一,很多星座書上寫白羊座的人很適合當運動員,我覺得感覺一般,就好象我家的WJ同學,小的時候,速度那叫一個BH ,但是當她到了花季雨季的時候,她跑個8百能把她哭啞,還能哭吐,反應和協調能力對於體育項目來說是非常寶貴的,但是白羊的同學們很少利用這個天賦在體育上大展宏圖。
  
  不過,千萬不要低估白羊的優秀,很多書上會寫獅子座的人很優秀,但是獅子座的人有個死穴就是如果環境是逆境,一般會很沮喪,但是白羊不一樣,白羊抗壓力強得讓人吃驚。特別體現在考試上,我認識3個
  
  白羊在高考的時候都是超常發揮,屬於小宇宙會爆炸的那種內心,所以別去和白羊座的人比成績,他們平時肯定比你瘋也比你懶,但是關鍵時候,他們會變身成超級賽亞人。這一點其實也印證白羊座很容易在逆境成為天才,舉個例子:凡高。海子
  
  說起來白羊是火相星座本位星座,什麼是本位星座,就是最像火相星座的星座,什麼風風火火,排山倒海,三分鐘熱情,什麼什麼,啊?還不明白?那你去聽AMEI的《火》,太適合給白羊座的人唱了。
  白羊還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女人剛化男人柔化,白羊座美女不少,但是你要想找一個淑女型的,我說那是做夢。在古代的話,白羊座美女很適合去當女俠,有個典型,《武林外轉》裡的郭芙蓉,簡直就是一典型白羊座。後來我買了劇本一看,嘿,還真是白羊座,看來甯財神也很懂星座嘛。說到男人柔化,我覺得一個是雙魚,一個是白羊,所不同的是,雙魚很容易出GAY,但是白羊男只是外表很柔,但是很多都是猛將。PS:白羊T12星座之首,這也和白羊女的剛型有關。
  
  關於愛情。基本上和獅子座算同一類型。感覺對了,那個樣子,外星豬用屁股想都知道她喜歡誰誰誰,裝淑女那個時候都要露餡。而且白羊座是征服欲望最強的一個星座,且一見鍾情的星座。書上說白羊座的愛情來的快也去得快,但是我覺得女的好像還好了,不過挺容易受傷的一個星座,主要在感情裡面太喜歡壓男人了,又還怕認輸的一個星座。
  
  總之,在影視劇創作中,白羊座的人物角色是很討人喜歡的。
  
金牛座
  
  我對這個星座的人好像沒什麼好感,記得老劉說他是金牛座的時候,我心裡就麻了,這點上,我和球還有LUCY是一個觀點,就是金牛座的都有點哈*。不過貝克漢姆可是金牛的。可人家小貝有著一顆水瓶的月亮 !!
  
  金牛座是12星座中智商指數最低的,反應力和理解力最為明顯。肯定有人會說,屁,當年柳柳同學可是我們班第一名。呵呵,你也不看看柳柳同學的月亮,加之,柳柳同學在努力學習的時候,你在做什麼?我認識金牛的人不多,總的感覺是他們有些人會張得很端正,如果非要說端正是帥或者漂亮的話。包括被某些粉絲誇到天上去的奧黛麗•赫本,說她什麼容顏高貴典雅,確實,但是我覺得她也只是一般美,在我心中她沒有處女的嘉寶,沒有天蠍座的費雯麗,沒有雙魚座的伊莉莎白•泰勒美,她美就美得很正,我覺得是如果我是男人我對她是沒有欲望的。
  
  但是上帝都是公平的,這個星座的人我覺得做事很細心,也很有耐心,有藝術氣質,愛好美食,一般到30 歲會像皮球一樣膨脹起來,專一程度也是12星座前幾名,據說當老公很適合,不過我覺得這個星座人挺好色的,在性上也屬於多多益善型,不過一般不會表現出來。
  
  沒什麼這個星座的朋友,記憶最深的是我知道有兩個這個星座的人,情人要分手,最喜歡自殺了,看來牛確實是牛瓦。知道馬加爵吧,他可是典型得不能再典型的金牛,他的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全金牛。當時我看他的命盤的時候,我差點跳起來,這麼牛的脾氣,殺四個人算什麼?
  
  如果這個星座的人沒有良好的月亮、水星和上升,千萬別去挑戰他們的思維,他們不會接受3P不會接受同性戀不會接受SM當然也會很噁心李宇春為什麼這麼紅,他們有這千古不變的光榮傳統,他們有著冥頑不靈的榆木思維。
  
  PS:12星座最愛占小便宜,最貪財,最小氣,錢簡直就是金牛的娘。可以看看《武林外傳》怎麼刻畫李大嘴的。
  
  
  
雙子座
  
  如果說殷素素的那句:越漂亮的女人的話越不可相信。你可以先放在雙子座女人身上。
  
  雙子出美女,如果排名次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女人善變,雙子女人更善變,又聰明又漂亮的女人為什麼要一塵不變?
  
  我一個哥們被雙子傷害得很深,因為雙子的善變,因為雙子的背叛,可是我覺得雙子和處女本來就是那種相互折磨的孽緣關係。接受吧。
  
  雙子不愛騙人,但是你會悲慘的發現,她們說的那些話保質期確實太短了,短到你還沒有來得及嘲笑她們在騙你。我覺得雙子和其他兩個風向星座比起來更真誠。他們說愛你的時候絕對是愛你的,但是雙子是雙生.

 

巨蟹座
  
  這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星座,但是他們都比較低調。隨便舉例:周星馳、王家衛、安妮寶貝……
  
  記得在大學的時候,我們班的巨蟹那不要太多。過生日都是一個接一個。在那群大螃蟹裡面有我非常喜歡的兩隻,一隻叫熊蕩蕩,一隻叫莊帥哥。其實他們要是非要橫著心走文學的道路,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們會更有天賦,直到今天我依然這麼覺得。我曾經暗暗模仿過他們兩個人的字體,蕩蕩同學的字體張揚而大氣,透著一種男人的豪邁,儘管她是女人;莊帥的字,精緻而內斂,有種女人的溫柔,當然,同是巨蟹的燕子那個字也漂亮得不行,期末常常是班上最搶手的筆記複印者。而且,他們的聲音非常好聽,莊帥雖然做過讓我很不齒的事情,比如追過貝又追球,但是連球都是他的聲音非常悅耳,畢竟廣播台台長不是這麼好上的。還有一點能我我很欣賞的是,他們的內涵,和他們說話非常有收穫。
  
  同寢食的菲同學也是巨蟹,其實我一直覺得她並不比C同學智商低,考高考數學考了130多的人簡直是我偶像,她打CS能打得全網吧沒有對手,是你你能麼?關鍵是她是個內向溫柔懶散的巨蟹女!!
  
  我覺得巨蟹座的都是超級顧家那種,但我最最最重要的兩個人都是巨蟹的,說起來我覺得能身為巨蟹座的小孩真的很幸福,基本上,這樣的父母會為自己的小孩安排好一切,但是絕對不會干涉子女的事情,還回超級理解自己的子女,簡直是完美。而且家超級溫馨,所以說,我是很幸福的,性格發展得也比較完善。
  比如說我媽,我覺得是那種超級有女人味的那種女人,我超級想不通的是,她年輕的時候這麼漂亮,怎麼就看上我那憨厚老實的父親大人,把我的遺傳因數都**(不好說父母的壞話)。
  
獅子座
  其實我覺得這個星座不太好說,有種只緣身在此山中的感覺。說句大實話,獅子座的人某時候會是腦袋短路的狀況,或者叫神戳戳,這點有很多人可以證明,如茜姐姐,如蘇小雪同學,當然我也是啦。還有就是有才華,有本書說巨蟹和獅子一定要長一個很漂亮的鼻子,因為鼻子好了,他們內在的才華才能充分發揮出來,帶來好運。(不好看的趕勁去隆鼻)
  
  這點我不說我,自己誇自己,屁眼要生瘡。比如說J同學,我覺得她不算美女,但是我一聽她唱歌,我就覺得她實在很美。再比如唐笑和蘇小雪同學,她們壓根也不算美女,但是在舞臺上,你會發現她們是那麼魅力四射,美得那叫一個不可方物。
  
  在我看來,獅子座其實不是很容易出美女,我甚至覺得蕭薔都不算美女。其他的什麼王非、秀文美女邊都 挨不上,而且我從來沒覺得獅子座有過天才,包括拿破崙,或者希區柯克那個大胖子,也就是說獅子座的天賦是很一般很一般的,甚至不要去和金牛比(人家牛至少有金星的呵護會長得五官端正),獅子吧要臉沒有要智商也是中人之質,我真不是先抑後揚,這對於獅子這麼自戀和驕傲的星座的來說簡直是打擊。
  
  但是,都說了嘛,老天是公平的,給了獅子這麼的爛材料卻給獅子配了絕好的廚藝。特別對待母的獅子有種特別的憐憫。
  
  如果來評選12星座最欣賞的星座。我覺得有兩個星座要爭一爭,一個是獅子一個是天蠍,這倆星座也在天涯上被評為傷害情人最深的星座,我十分同意天蠍,但是獅子我很想不通,因為獅子從來不是絕情人。獅子熱情而有控制力,少點白羊的人來瘋,隨和而絕對有原則,幽默搞笑不缺表演天賦卻也有十足的內涵。
  
  真誠讓人感動卻總是自己獨自舔傷。
  
  獅子少美女帥哥更少天才少年,卻有著許多真性情的人(不是特立獨行,我覺得那是水瓶座),他們能把上天賦予的那種生命張力很好的發揮和控制,他們一般都特別清楚他們需要什麼,他們的尊嚴和性格決定他們不會被芸芸眾生埋沒,就算他們會自我欺騙他們是最棒的,然後他們一定會照這這個假想條件去做,然後,會發現,如果有奇跡的話,獅子座的人是最相信的。
  
  有人說有兩個星座愛吹牛,一個是獅子,一個是雙魚。其實我覺得獅子不愛吹牛,而是他們是一群天生的演員,他們的生活就是要按他們的編寫去進行,他們愛誇張,這簡直是獅子座的生活態度,因為他們那浪漫主義氣質和戲劇化的性格決定生活不能平平淡淡,我曾問過同是愛火山爆發的C同學,如果我們在一起會怎樣?C 說:轟轟烈烈,相互攻擊,死去活來,乾菜烈火,最後恨得咬牙切齒。最有特點是某小B同學,見她一次就會說,死人,我就知道你只記得C,從來不記得我…………最有意思的是她某次電話,她說,我是閉月羞花的閉,經典吧。
  
  據說獅子座的人是最有品的,如果我不承認的話,我覺得我就是太虛偽了,我覺得有三個星座的人可以稱為有品,最佳的就是獅子了,還有兩個就是主宰金星的天平和金牛(真不想承認金牛),請參考各自的太陽星座、金星和上升星座。
  
  還有一點,其實獅子座的女人是很有女人味的(不要參考我,很多人說我太像水瓶座了),雖然是火相星座,但是如果單說女人味,我覺得三甲是天蠍、獅子和雙魚。很多人對獅子有疑問,其他兩個星座我等會分頭再說。獅子座的女人因為非常要面子,所以她們認為作為一個女人沒有女人味是作為女人的一個大大的恥辱(反正我是這麼認為),她們膽子大(衣服穿得很風騷),她們愛奢侈,她們喜歡秀,她們恨不得全場目光都在她們身上,但是她們一般不漂亮,所以她們就只能提高自身的魅力,她們會把自己塑造得風情萬種,比如佟湘玉,夠潑辣吧,但是也夠女人味吧,也夠騷吧。比如唐笑,平時在台下,那眼睛下垂得一看就是個命苦的孩子,而且沒心沒肺的,呵呵,臺上,那個身段,那個姿勢,那個造型,簡直要謀殺色狼吧,沒有人會說唐笑漂亮,但是很多人說她很美。不過獅子是那三個星座裡面騷得陽光燦爛的那種,不會是狐狸精。


處女座
  鼻子說:我是射手殺手
  小黃說:我是處女殺手
  
  處女和射手確實有孽緣,就像獅子和天蠍一樣。如果要我評12星座智商最高的星座:我覺得是處女、雙子(因為主宰星都是代表思維和智慧的水星)和水瓶。天蠍高,高在綜合實力,或者是他們情商都不錯。
  
  我接觸過很多的處女男生,也接觸過處女女生。總的來說,確實處女座的人很聰明,但是和雙子是有區別的,處女座的人掌握規律性和分析問題的能力一流。我小學同學裡面,有三個人智商很高,高到我們數學老師看見他們眼睛都是彎的,其中有一個是處女座,她的數奧全拿一等獎,我也拿過,運氣好,我就拿個三等獎。她至今教過我解題的方法我都還能完整背出來。清晰讓我不得不佩服。在我看來,她和沙加有一拼(因為她和沙加都是9月19的處女),她讀書上從來都是綠燈到底,她想做的事情我覺得從來都做得很好。
  
  鼻子是我兄弟,也是處女座,還和謝霆峰一天的,我覺得她某些方面真是聰明得讓我自卑,比如她能很帥地上藍,游泳,檯球,而這些我和她比就是自取其辱。追過小黃的人處女多得嚇人,但是我發現都有個共同特點,非常聰明,比如YL,當年尹老師的最愛,雖然他一直不是五班第一,但是他非常愛玩不愛學習,但是他數理化好得很,當年我最欣賞那種不讀書但是學習好的人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
  
  處女有張國榮,如果處女有完美主義這一定理,用張國榮就可以說明。
  
  不過說句很打擊處女座人的話,評選最不受歡迎的星座好象處女名列榜首,為什麼?我覺得處女的人挺不懂風情的,這點差獅子和天平太遠(雖然相臨),比如,ZZF如果在網上遇見我,他會問我考研的情況,問得那叫一個處女精神,我當年考了多少分,報的什麼輔導班,輔導老師風格怎樣,我喜不喜歡,多少錢……我當時只想說操你媽!!盡搞些沒用的問。處女座的人尤其婆媽,或者這也是人家完美主義的體現。而且
  
  處女的人說話會比較尖酸,女的尤其,比如我高中的JJ同學,我覺得她的智商不是一般的高,她有時候諷刺我的話,我要使勁咀嚼三次才知道。當然,處女座人一般比較扣門,對別人扣就算了,對自己也很扣,非常有儲蓄意識,當會計和出納是非常不錯的,能扣死你!!當年我在北京的那個老巫婆就是處女座的,天,能和你計較到分。
  
  說個我認識的處女座的笑話,是個記仇的天蠍給我說的。說某個月高風輕的日子,天蠍在床上睡得正香,處女在下鋪鬼叫一般地喊著天蠍的名字,天蠍被這聲音弄醒,說啥事。處女很慢條斯理地說:你記不記得你一個月前買雪糕還借了我一角錢!!!
  
  這個故事是真的,我一句都沒編。那個處女學習成績非常好,後來保研了。
  
  
天平座
  
  這個星座曾經是我最想成為的星座,這個星座是我初戀的星座,這個星座有我最迷戀的男人,這個星座也讓我最失望過。
  
  我小一點的時候就知道天平是一個雲集帥哥美女的星座,比如說世界第一大帥哥金城武就是天平。剛才有說過雙子出美女,但是我覺得雙子和天蠍出美女勝在品質,天平美女那是勝在數量,還是那讓我又愛又恨的金星守護的緣故。
  
  天平出了一個我最初的暗戀。我到今天我都記得她的生日是10月16號,因為她那天她過生日在走廊上告訴她妹妹的。後來我就發現,天平的美人可真多,小時候狂迷戀林志穎,知道他是天平座,後來又迷戀金城武至今,他也是天平的典型帥哥。還喜歡過一個天平的男生,我當時覺得在我們班吧,他是又帥,學習成績又好,體育又拔尖,關鍵是人特別溫柔,當年的我如癡如醉地迷戀他。如果說處女是喜歡追求完美,我覺得某段時間,天平簡直就是完美的代名詞。
  
  不過天平是個很懶的星座,其實天平天才可不少,比如張愛玲、比如尼采、天平美人可不是一般多,你數數演藝圈的明星就可以知道那些美麗的、帥的、有魅力的都來自于天平,不過告訴一個如何區分天平和天蠍美人的方法:如果一個人漂亮得你發自內心的審美趨同,而不是來自生理的欲望趨使,那他應該是天平,如果你覺得他漂亮得特別想和他上床,那多半是天蠍。
  
  但是庸人更是一大把,也許是天平什麼都喜歡追求中庸追求平等,然後又優柔寡斷,如果說相處,我覺得天平座堪稱12星座最好相處的星座,但是你多半不會喜歡天平座人的性格,他們感覺都沒什麼棱角,但是他們一般也不會傷害朋友,他們永遠溫文爾雅,永遠彬彬有禮,永遠帶著虛偽的笑容讓你覺得如沐春風。
  
  天平多出藝術家也是沒有爭議的,他們的品位和美感都是超一流的,如果帶個天平去購物,他一定能給你很好的建議。雖然都主宰金星,天平從來不鑽牛角尖,如果你想甩一個天平的人,簡直是易如反掌,雖然他們是最怕寂寞的群居動物,但是他們非常懶,甩就甩唄,懶得再去管了。當然,我也見過很極端的天平,死皮賴臉得我都懷疑他天平的身份,一查,媽的,有個金星天蠍,怪不得!!
  
  曖昧是這個星座的愛情代名詞,愛情很遠,曖昧很近。這個星座的老好人些們(虛偽的表現,顯示自己如何受人歡迎)他們看見你受傷的眼神,他們是不會拒絕的,就算他們不愛你,心想著,做做朋友也是很好的。
  
  天平還是個享樂主義者和奢侈狂,我覺得天平座的人一定需要很多錢,沒錢的女生最好去做二奶,男生最好去做小白臉,我見過很多天平座的人花錢的方式,如果沒有錢對於天平來說不如讓他們去死,他們買東西只管他們喜歡不喜歡而不管自己有沒有能力消費,借錢都要買,我有個天平非美女小朋友就是一個典型,我覺得她如果長得漂亮些,她一定會去當少奶奶的,我確定。
  
  前面說到獅子也很奢侈,一般是這樣,雖然獅子沒有書上寫得這麼海派,但是獅子座的人是你對她一份好,她會對你很好很好,可以這樣說,你誇獅子兩句,說不定她馬上請你吃飯!被誇的時候獅子那點智商更 是零,但是天平不會,有書上說天平的人大方,我覺得天平也是個出吝嗇鬼的星座,和處女有一比,但是比處女過份的是,處女對別人和對自己都小氣,天平是對自己超級大方,對別人吝到死,好在他們交際有一套,性格又比較符合中國人的愛好,所以朋友還是很喜歡天平。奢侈,對於獅子來說那是尊嚴的象徵,
  
  他們是為了身份而奢侈,關鍵是獅子臉特別重,所以他們一般都是自己賺錢奢侈,但是天平就不一樣,只要別人願意,他們會好個阿斗的。因為他們很懶且面子不是太重,奢侈是他們的生活態度

 

天蠍
  
  這是一個讓我癡迷的星座,這是一個讓我肅然起敬的星座,這是一個讓我咬牙切齒的星座,這是一個讓我欲罷不能的星座,這是一個讓很多很多獅子都會抓狂的星座。
  
  如果你沒去過天堂,那你去愛一個天蠍的人吧,他會讓你瞬間到達天堂,如果你沒去過地獄,你去愛一個天蠍的人吧,他會讓你痛不欲生。這是一個有爭議的星座,這是一個撒旦和女神結合的星座,這個星座的人會走極端,非善則惡。
  
  先說說天蠍人的普遍印象,這是個狂出美女的星座,如果美女要比質比量的話,天蠍應該是最多的,雙子有極品美女,但是數量不如天蠍,天平有美女,但是品質上不如天蠍。何況我總覺得雙子美女確實美但是不性感,缺少天蠍那種特有的女人味。帥哥也多,就算不特別帥,都有一個讓其他星座妒忌的高挺鼻粱,
  
  確實,天蠍男的鼻子堪稱12星座最好看的鼻子,超有男性魅力,想知道原因吧,恩,是這樣的,知道天蠍在人體結構圖主宰哪裡吧,就是性器官啊,而男人性器官的功能如何,不脫衣服就只能看鼻子了。我記得多年前衛慧同學特別喜歡用“火葬場”這個詞來形容某個人的眼睛銷魂銷到要命。這個詞如果用在 12星座的人裡面最恰當的就是天蠍,知道許飛長得也不咋地,卻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麼?難道你們不覺得她有一雙勾人奪魄的眼睛麼?雖然一直覺得厲娜的眼睛最美,但是卻缺乏許飛的那種淩厲和挑釁。所以天蠍是個出狐狸精的星座,有著狐狸精的臉,也有著狐狸精的頭腦,關鍵是天蠍骨子裡的騷那叫與生俱來,本色展示。
  
  再來說說天蠍的性格,我覺得12星座裡面脾氣最爛,最記仇,想法最毒的就是這個星座的人。如果你想和他們對罵,請確保自己有一顆堅實的心,很多人也覺得白羊獅子脾氣暴躁,但是記住,白羊獅子都半都是好小孩,他們脾氣差不會算到你家祖宗十八代,不會踐踏你的自尊,他們會很生氣很生氣,但是純潔的生氣。而天蠍的爛脾氣一定會結合他們那張無所不能罵的嘴,他們也許平時不是最能說的人,但是他們幹架的時候,一定會是最能摧毀你自尊底線的。還有,他們及其喜歡動手,也許不作用在你身上,但是在場的物件總有遭殃的。
  
  天蠍的色是12星座之最,但是他們有著內斂的性格,很多不懂星座學的人沒有很深的察覺,你想想,他們主宰那個部位不色的話,不是說不過去麼?很多書上說天蠍的人很專一,屁咧,如果一個天蠍的人會專一 ,那一定是那個人能在床上和思想上同時滿足他,否則,呵呵,只怕是你苯,察覺不到他們偷腥,他們可是12星座嘴巴能摸得最乾淨,就算被你逮著也能強詞奪理的人。
  
  天蠍的心計是與生俱來的,不需要去思考和想方設法,他們有著不一般的冷靜頭腦,我覺得比心眼,除開魔羯能制服他們,基本上12星座裡面都是被他們制的。知道魔羯為什麼能制服他們不??因為魔羯有一顆異常冷酷的心,別看天蠍平時拽得二五八萬似的,但是他們骨子裡面的賤性居 12星座之首,他們雖然很難
  得去崇拜一個人,但是如果一個人異常強大,他們就算表面能克制住賤性,他們天生在感情裡就有自虐傾向,但骨子裡會翻江倒海,痛不欲生。
  
  神秘是這個星座的裝B的外套,而多少純潔善良的小朋友就淪陷在這色魔星座的神秘魔爪裡。天蠍還有一個特性就是具有鳳凰涅磐的特徵。在天涯裡面,就數天蠍人最多,為什麼,最無聊唄,如果天蠍的人沒有被傷害,他們是永遠成長不起來的,他們雖然資質是12星座最好的,人靚身體素質好(天蠍的體育一般很好),但是他們在未真正受到來自這世界的嘲笑時,他們是十分自得其樂的。但是只要他們被生活狠狠傷害過一次,他們就會像沉睡的火山,他們會感受他們內心深處的渴望和野心,他們會對他們的精神從新規劃,他們會一夜長大,但是如果他們一輩子都沒遇到什麼挫折,他們也就平平庸庸一生。不過算下來,世界上牛人最多的名人最多的就是天蠍座,也許名人的挫折總是來得恰當又及時,沒有耽誤自己的成長。
  
  
射手
  
  射手是一個很自以為是的星座,雖然他們和他們的火相兄弟們都是純潔又善良的小孩。
  
  如果光說交朋友的話,那我覺得最佳損友肯定是射手的。怎麼說呢?射手座是12星座裡面最大方的星座之一(我覺得雙子、射手、雙魚都是很大方的朋友,只要你們不是特別小氣,他們一般會對朋友很好很好),我的朋友裡面,射手座的人清一色很大方,比如請你吃吃飯簡直是太平常不過的事情了。但是他們有個很噁心的心理特徵,就是喜歡損人,表現在自己強烈的優越感上,很多人會覺得獅子座的人優越感很強,
  
  其實非也,獅子是個表面堅強內心脆弱的要命的星座,但是射手不一樣,第一,射手有著一顆不怎麼敏感的心,不像獅子那樣遇到一點事情就會想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好,射手他們基本上從來不會否定自己,他們只會否定別人。
  
  舉個簡單的例子:獅子覺得自己好的,是喜歡用戲劇化的語言把自己描述上天,基本上他們全說真話,但是聽獅子的話要帶著他們的話來源於生活但是高於生活的思維。但是射手不一樣,他們喜歡降低別人來凸顯自己,這樣說來其實還是獅子善良。比如前天,我見了一個許久不見的射手,我叫我另一個射手和我一起去,大家都是高中同學,但是射手B死活不想去,其實我知道她為什麼不去,因為她同為射手,怎麼能被另一個射手損呢?那簡直是生不如死,她要去見也一定會是自己比射手A好的時候再揚眉吐氣地去。果不其然,當天晚上,我就被射手A損得自尊受辱,可憐的是她肯定一點都沒有察覺。我要坐公共汽車回家,她說她都忘記做公車的味道了。搞得我那天坐公車感覺像丟了大臉一樣。
  
  射手座的人花心的程度和雙子是有一拼的,而且都是狂愛新鮮感的人,所以有個射手座情人你會覺得他能給你帶來很多新鮮感,但是你會覺得你自己超級沒有安全感,如果有很好的月亮或者金星還好。射手是個好奇寶寶,如果他們覺得喜歡的東西他們是非常願意嘗試的,他們的生命總是在探索中獲得快樂。
  
  很多書上說射手智商高,反正是前幾位,其實不儘然,說智商,其實我覺得白羊是三火星座中最高的,光是比個反應速度就可以比死你。但是如果比情商,射手的情商堪稱12星座裡的強悍一族,天蠍情商高,卻善猜疑,愛妒忌,私心重,魔羯情商高,卻缺乏情趣,感覺不夠有趣,唯獨只有射手,他們是瀟灑的代名詞,他們就算被情所傷都不會太長,為什麼?你沒見他們的時間這麼精彩麼?他們這麼愛新鮮,過去了就過去了,新的生活才是重點。
  
  射手座的人有個我很喜歡的優點,就是很好學,包括這個星座的美女都是比較知性的。以前讀書的時候,我就發現,班上的射手就算不是學習成績最好的那個(一般是處女),但是射手座的成績都不會差,至少是拿獎學金那種,他們天生愛看書,他們天生愛學問,他們天生喜歡會愛慕或者欣賞聰明的人(知道射手為什麼喜歡處女了吧,哈哈)。射手是那種內心精神要求很高的人


魔羯
  
  其實這個星座我不是特別熟悉。我這個星座的朋友少之又少,有個別吧,還表現不明顯。
  
  不過在我周圍的魔羯,都是那種插足當第三者的高手,而且那叫一個執著,比如說以前認識一個魔羯女,此女醜得那叫一個不可方物,但是很有靈氣,寫出來的文字,那叫一個矯揉造作,那叫一個靈光外泄。關鍵是她醜是醜,醜得還特有女人味,關鍵是她的聲音更是風情萬種,和林志玲比起來也有過之而無不及。關鍵是她吧,還特有矛盾性,誰都知道她醜,但是仍然有很多男人對她癡迷不已,為她哭為她泣為她相互謾駡為她相互毆打,這種場景我在很多美女身上還沒遇見過,雖然我自詡為美女帥哥收藏家。後來她喜歡一個瓶子被一個獅子捷足先登了,她硬是可以評她的迷人小眼和勾魂癟嘴把那個瓶子勾回來,OMG,情場如戰場啊。還有一個魔羯女,我沒見過她本人,見過她照片,那叫一個騷,這個騷和我評價獅子、天蠍、雙魚的騷不一樣,我覺得魔羯的騷是一種很刻意的騷,因為要勾引男人,所以要騷。這是區別。那個魔羯愛上了一個白羊帥哥,可惜白羊帥哥有個品學兼優、冰雪聰明、蘭心惠智打著燈籠到哪找的女朋友,而魔羯就是不信邪,就是敢於挑戰高難度,很多人說魔羯是個很現實的星座,但是他們認准的同樣有著土相星座的執著。她苦等白羊帥哥很多年,終於逮著一次白羊帥哥和女朋友鬧彆扭的機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泡上了鬱悶中的白羊帥哥,而白羊帥哥的女朋友又太好強,魔羯最後完勝.
  
  有看過衛慧的《上海寶貝》和《像衛慧一樣瘋狂》就知道魔羯女子是能性愛分離的,這可不是我一個人說的,波伏娃牛吧,魔羯的,她愛薩特吧,愛,愛到50年不變,愛到人們說到他們的愛情不得不說是神話,但是波伏娃的情人寫個名單也有好幾串,她愛男人也愛女人,愛自己學生玩3P,這些驚世駭俗的事情也只能在波伏娃這樣聰明這麼才華的女子身上才變得傳奇,換個女人都被罵淫蕩。
  
  這個星座還有兩個最強悍的品質,夠絕情和夠有持久性,老毛是魔羯的吧,內內內最著名的論斷叫什麼,《論CJ戰》,比持久,老蔣還差了點。絕情的話,老毛也不是一般兩般了,當年搞老劉,也不念是老鄉也不念老劉以前的功勞,當時葉永烈寫老劉死的時候,據說白頭髮1尺多長,指甲也很長,真是辛酸啊。記得有一女朋友和她的魔羯分手的時候,魔羯不拖拉不挽留不抱怨,很快就和另外一個女子結婚了,順便邀請了她,有個魔羯T愛她的女友愛得要死要活,在一起好得可以把她女朋友供奉在神龕上,但是最後女友和個男人走後,魔羯馬上就交了個女友,根本看不出被傷害。
  
  還有就是,我非常非常喜歡魔羯男人的長相,不是特別帥但是很MAN,很有內涵的長相,很有實力,很有
  野心。魔羯是天生的工作狂,我見過一些,對待工作的態度那叫一個認真,哪怕他非常不喜歡這份工作,他都會完成得很好。
  
  魔羯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動聲色的本事可以和天蠍有一鬥,其他星座可以閃開。我看過一篇魔羯女和天蠍男戀愛的故事。我簡直覺得那故事是田忌賽馬+無間道+36計+暗戰+談判,哈哈哈,最後魔羯完勝,天蠍崩潰,看得我叫一個高興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索一下,你會對愛情如戰場有更深入的瞭解。反正我算是知道什麼是高智商的愛情對戰了。也理解林夕說的,愛情就是政治,總在控制與被控制之間了。
  
  總的評價:情聖容易出現在一下幾個區域(帶筆的同學可以記一下):天平天蠍、天蠍射手、射手魔羯。我為什麼寫的都是交叉區。因為天平本來異型緣就好到爆,到處留情,有天蠍的那些能讓情人要死要活的氣質,不風流就太可惜這些特質了,代表人物古天樂、古龍;而天蠍射手也同理,天蠍有非常迷人的特質,射手獵奇的本事那個一個主動,誰叫他們愛新鮮,加之他們有著對精神世界的崇高渴望,代表人物布拉特•皮特。射手魔羯,魔羯性愛觀的彪悍(我從來不覺得魔羯保守),加之他們的無情,可以造就他們很難被感情傷害,有射手的精神追求,開朗幽默承托,簡直是情場殺手啊,代表人物:我某朋友。
  
  我覺得魔羯基本上沒有特別忠貞的人,愛魔羯的人悲哀吧。


水瓶座
  
  終於寫到這個星座了,目前有兩個朋友都想看水瓶。我真想在水瓶座這裡寫個“略”。以次展示我像水瓶的特質。
  
  如果12星座要評選外星人,我覺得水瓶座是最有可能被推上第一的,OH,YEAH~~你鬧什麼勁,唉呀,人家也是上升水瓶嘛。我覺得水瓶座的人有時候想問題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水瓶不能承受的事情。
  
  說到好奇,雙子、射手都能榜上有名,但是水瓶不一樣,水瓶的好奇還帶著驚世駭俗的“神”,什麼叫“神”,就是神經啊。舉個例子: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我很水瓶,因為我的個人說明經常是超乎正常人的強悍,比如職業我會寫舔便見習生,有時候會寫從小,豬肉絛蟲就是我的好朋友,個人簽名會有如時間就像乳勾,擠擠總會有的。然後被我另一個也是神經病的水瓶兄弟借鑒。觀察水瓶座的人其實看QQ是很容易的,一般寫得很另類,另類到不惜犯賤自己的人,多半是水瓶的。
  
  水瓶的特立獨行是12星座裡面最特別的,他們往往在人群裡面或者不是最耀眼的(耀眼的看獅子去),但是絕對做起事情來是最不近常理的。以前我就拿國父國母舉例過,你想想啊,宋姐姐美吧,夠正點吧,夠有知性氣質吧,但她就沒愛上什麼帥哥或者有錢人家的公子,就愛可以當她父親的孫哥。愛就愛吧,家裡強烈反對就私奔去日本,可惜孫哥沒福氣,事業也沒完成,老婆又還這麼年輕就去了。想想孫哥挺虧的。可咱宋姐姐,就能一輩子不二婚,好象也沒什麼感情故事延續了,貌似喲緋聞,但是我覺得那個緋聞可信度太低,不作考慮。 其實我到不是覺得宋姐不二婚是對孫哥的忠誠,因為以我對水瓶座的瞭解,二不二婚不是感情深淺的問題,而是……我覺得宋姐姐根本就對婚姻沒什麼興趣,其實我懷疑他們就算不結,可能宋姐也不會有什麼反應,但是孫哥是天蠍中的大偉人啊,之情之理,他都會選擇結婚。
  
  不過我想起一個人,倪姐姐,想當年,倪姐姐愛著無極哥哥的時候,那可是拼了命地想結婚。可是無極哥哥還是被貂嬋妹妹給搶走了,我看《日子》的時候,覺得倪姐多賢慧啊,多傳統啊,當我看見她的星座赫然寫著水瓶的時候,我第一反應是,她肯定有顆要命的金星或者要命的月亮。
  
  我給水瓶提一點忠告,我覺得如果說成事的話,其實水瓶座是個很吃虧的星座。真的,我從占星學的角度來分析。其實我不是歧視水瓶座。我十分十分十分欣賞水瓶座,比欣賞那些什麼破處女、破天平喜歡到哪裡去了。但是我是個很客觀的人,我從來不閉著眼睛說瞎話。因為如果就單太陽星座來說的話,落水瓶是落陷相位,就好比你去做了一個根本發揮不出你能量的工作,你會有時候比較鬱悶。太陽是一個人的命盤裡面能量最大的星,本是獅子的主宰星,水瓶和獅子是180度對立,所以太陽在水瓶座的人,如果一生不能堅定地找到自己的目標,我覺得是很嚴重的浪費。因為我很贊同一個帖子的理論,說水瓶男和天蠍女是
  
  12星座最聰明的(我一直覺得聰明是情商+智商的綜合成績)。瓶子的資質是12星座最好的那一類。是和處女雙子抗衡的,雖然那兩個星座有水星這顆慧星守護,但是水瓶的顛覆、劇變、創新精神是那兩個星座沒有的。水瓶有著強烈的人文主義,她與對立的獅子的自我形成顯明的對比。水瓶很多時候有點端著金飯碗乞丐的感覺。可能是他們過份的散漫和任性有關(很遺憾,我也經常這樣),我很少見水瓶座的人能把一個很考耐心的活做好的。而成事的人,靠的不僅僅是那腦袋裡想的,和嘴巴裡說的。
  
  可能有朋友說,靠,你沒看我們家小章同學如此國際巨星麼?是的,可是,小章同學可是一個找著路的水瓶,她是知道她要什麼的水瓶,她水瓶的聰明被她發揮得近似乎完美。可是,如果你是迷茫的水瓶,你知道麼?
  
雙魚
  如果你有一個雙魚寶寶,小的時候,你一定要告訴他:長大後,你可能會經歷很多很多困難和挫折,可以難過,但是不要流太多的眼淚。你還要告訴他:你可以愛幻想,但是一定要分清楚現實和幻想的界限,要不別人會覺得你愛撒謊。
  
  如果你有一個雙魚寶寶,我想告訴你,你一定要很愛很愛他,因為雙魚真的很容易受傷。寫雙魚的時候,正好是厲娜被淘汰。可能很多人沒有見她跪在地上感謝她的雪梨。我突然覺得這個雙魚座的女孩子雖然歌唱得很爛,但是有如此感恩心的人,一定是個善良的人。
  
  村上春樹那句: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突然想著想著就像是雙魚的寫照。很多雙魚的人,不管男的女的,有一個特點很像洋娃娃,他們有一雙近似乎無邪的水旺旺的大眼睛。這雙大眼睛很多時候都浸泡在雙魚無盡的哀愁中。超女的比賽中,我見得最多的就是厲娜的哭,我還見過很多雙魚的哭,一般都是為愛而哭。
  
  雙魚有時候會被認為是12星座最沒個性的一個星座,因為他們看上去總是很軟好象很容易被操縱,所以很多天蠍愛雙魚啊,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侶,雙魚總被天蠍吃得死死的,最強星座當然要欺負最弱星座。但是其實很多時候雙魚能以柔克剛,要不是,雙魚也不會被評為狐狸精的最熱星座之一,他們的手段不像刀子,而像一鍋不斷燒開的水。
  
  雙魚愛說謊話也是出了名的,其實我覺得雙魚真的不算是有心要說謊話的星座,說真的如果天蠍、魔羯這樣的壞人星座說謊話才是很有預謀的,而雙魚說謊話是因為她們以為你在他們的夢裡面,說夢話有什麼不對?
  
  雙魚還是一個超級好運的星座,我十分想去統計一下買彩票中500萬的人是不是雙魚最多,別看雙魚是個比較迷糊的星座,但是我覺得雙魚莫名其妙紅的人是最多的,要我舉例啊,就別說什麼了,趙薇當年小燕子不是紅遍了亞洲麼?雖然她瘋瘋癲癲沒看出什麼演技,不夠,李宇春唱歌夠爛吧,人家就能一路紅到時代週刊,呵呵,還要舉例,不夠典型?范曉萱當年那叫紅得全國都在健康歌吧!!徐懷鈺當年紅到被稱為平民天后吧,你想想她們是不是紅得很快,快到嚇死人,然後退得也很快,這叫雙魚紅現象~~
  
  不過你們不要以為雙魚沒性格好欺負,知道本•拉等什麼星座的?雙魚的,有時候大善也藏著大惡。爛漫是雙魚的另一愛好,他們那愛幻想的神經塑造了這一品質,我認識一個老鄉兼同事,典型的雙魚,他給我說他以前很多的情事,說什麼燭光晚餐上,突然把準備好的玫瑰花送給女朋友,每朵裡面有一張小紙條,可以拼出一封情意綿綿的情書,真是只有雙魚才想出來的肉麻招數。不過雙魚的濫情勘比雙子,誰叫他們都是帶誰叫他們都是帶著兩個頭呢?
  
  
  恩,12星座終於寫完了,這篇文章僅僅是我對12太陽星座的粗略看法,其實懂占星的人會嘲笑我這篇文章,因為太陽星座是不能完全看一個人的,我說的很多,可能朋友在對號入座的時候會覺得不太像自己,比如很多人都不覺得我獅子,而覺得我水瓶,但是我內心有是一個愛憎非常分明的人,這點很天蠍,對於很多問題,我思考模式更像處女,而做事又缺少獅子的雷厲風行,
  
  所以說千百年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在孜孜不倦地研究人,那是因為一萬個人就有一萬種性格,但是總有相似的東西,宇宙萬物都是一定法則,雖然到現在還有很多人認為星座是迷信,但是我覺得星座總結的一些東西還是很有用的。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DER&aid=64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