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書簡訊連環扣
2011/04/08 16:09:17瀏覽211|回應0|推薦1

兒子寫給媽媽 

媽!我今天不會回家吃晚飯,明天也不會,後天更不會。 

我一次說完,你就不用每天打電話到公司來問了。 

別忘了!我已經三十歲。

 

*

  媽媽回給兒子 

我保證從今以後不再囉唆你,今天明天跟後天都不再問。 

但是,大後天呢?難道大後天也不回來吃晚飯? 

三十歲是怎樣! 三十歲以後就成仙不用吃飯了嗎? 

*

 女兒寫給媽媽 

媽!麵條下鍋前,要不要先等水滾開!請到台中來示範一下吧。 

*

 媽媽回給女兒 

你哥哥說他已經三十歲,不再回家吃晚飯; 

你二十八歲了,卻為了下麵條,叫我千里迢迢南下台中去示範! 

我命苦啊! 怎麼生出兩個這樣奇怪的小孩? 

*

 媽媽寫給爸爸 

 親愛的! 

兒子無情,不肯回家吃晚飯; 

女兒無能,連下個麵條都不會, 

看來今後只能和老伴你相依為命了。 

早上買了一條黃魚,你想怎麼吃?紅燒? 還是乾煎? 

*

 爸爸回給媽媽 

自己作決定吧! 

我五分鐘後得開會,這可是關係到幾千萬的生意! 

萬一生意泡湯 

到時候, 我們就真的只能吃炒魷魚了。 

*

**

***

**************************************************************************

***

**

*

老總打電話給秘書:這幾天我陪妳去北京玩玩,妳準備一下。 

秘書打電話給老公:這幾天我要和老總去北京開會。 

老公打電話給情人:這幾天我老婆不在家,陪我。 

情人打電話給輔導學生:這幾天老師有事,停課。 

 

 

輔導學生打電話給爺爺:這幾天不上課,爺爺你陪我玩。 

爺爺秘書打電話:北京去不了了,孫子要我陪。 

秘書老公打電話:老總突然有事,不去北京開會了。 

老公情人打電話: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說。 

情人輔導學生打電話:這幾天照常上課!! 

學生爺爺打電話:老師說這幾天照常上課。 

 

 

臭小孩!害大家都沒得玩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DER&aid=5066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