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生的笑話
2009/08/08 14:01:08瀏覽2160|回應0|推薦6
1.
有位正妹去找醫生:「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

因為我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

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我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醫生就開了一些藥:「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下個禮拜正妹來看醫生:「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可是變得臭到爆!」

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2.
屁股痛千萬別看到這種醫生...

老王得了內痣,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要深入擦藥才會藥到病除

結果叫老王背對醫生,醫生兩手扶著他幫他擦藥

擦藥過程,老王痛的異常,但他還是咬緊牙根忍了下來

醫生擦完藥後,告訴老王之後再擦幾次就好了

回家以後老王叫他老婆幫他再擦一次

當老婆一手扶著他的肩一手幫他塞進藥的時候

老王尖叫了

老婆問他是因為很痛嗎?



他才緩緩的說:之前醫生是兩手扶著我....




3.
話說有一間某大型醫院的醫生,因為男性生理需求,但是又未婚

而且也沒有女朋友,於是他就找了一名妓女來解決,她跟那名妓女

說好了價錢,就帶到就近的汽車旅館交易...事畢後,醫生躺在床上

看著妓女,或許是無聊吧,他就問妓女說: 你知道我是幹哪一行的嗎?

那位妓女回應說: 當然知道,你是醫生阿.

這時醫生嚇了一跳,心想..哦!!那麼厲害...真的假的?於是又問:

你知道我是哪一科的醫師嗎?

妓女答道: 知道阿!你是麻醉科的.

醫生心想,太厲害了就算算命也沒那麼厲害,

於是那醫生非常想知道,她怎麼那麼清楚...






妓女就很不削的回答: 當然知道阿~剛剛辦事時我完全沒有感覺




4.
醫生開業

一般醫生開業,

招牌上常會寫:王外科、李內科之類的。

但是有些姓氏就是不能這樣寫,

比方說:

姓段的開骨科:“段“骨科

姓劉的開婦產科:“劉“產科

姓吳的開齒科:“吳“齒科

姓單的開眼科:“單“眼科

看到這邊我就想到看到的一個中醫師招牌

那位中醫師姓「宋」,

招牌上也就直書「宋中醫師」四個大字.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DER&aid=320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