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樣都是傳染病.政府看待兩樣情.大小目不管農民死活.
2012/03/14 00:03:44瀏覽225|回應0|推薦7
 

同樣都是傳染病.政府看待兩樣情.大小目不管農民死活.

台灣從以前的口蹄疫.到現在爆發禽流感.政府投入大批人力、物資防堵疫情擴散.採取強制手段全面撲殺.並補助養雞業者六成損失.避免人為「隱匿」疫情.還祭出重罰.官員下台.並負刑事責任.

相對台灣的植物也有傳染病.政府卻袖手旁觀.不聞不問.目前台灣木瓜.香蕉的黃葉病.柳丁柑桔類的黃龍病.....等等傳染病疫情.已相當嚴重.不出幾年台灣農作物所剩無幾.台灣政府本來就不重視農業.近年來鼓勵農民休耕.農產品仰賴進口.反正植物傳染病也不會傳染給人.所以不管農民死活.建議政府應該比照禽流感疫情.強制農民將植物傳染樹體.全面鋸掉燒毀.才是治本之道。

現在的農會功能盡失.只經營有利可圖之事業.不輔導農民產銷.一樣不管農民死活.這樣的農會廢了也罷!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125126088&sk=notes#!/profile.php?id=100003125126088


有關大陸配偶前親生子女定居案本人要求:
長期居留申請案取消數額限制(一年36人數額),其定居身分之認定,以來台6年為準既可申請定居(取消數額限制),子女年齡之認定,以申請時為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621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