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修養的媳婦進階篇對上有修養的婆婆
2016/07/05 21:44:44瀏覽632|回應0|推薦0
有修養的媳婦進階篇對上有修養的婆婆 /做仲學

不要改變夫家原來的生活

當新郎一家都很熱烈地歡迎新娘子的加入。

新娘子說話了:「我親愛的家人,很謝謝你們那麼熱烈地歡迎我來到這個新的家庭。首先,我的加入不表示我會改變你們的生活和那些平常的事務。不,我永遠都不會。」

「孩子,妳的意思是…?」公公問。

新娘看著公公,說:「爸,我是說,負責洗碗的人繼續洗碗。那些負責洗衣的,也請維持著。那些負責煮飯的,別因為我的出現而停止;還有那些負責打掃的,也應該繼續打掃。」

婆婆不解,問道:「那妳是來幹嘛的?」

新娘冷靜地答:「我嗎? 我的工作是來娛樂你的兒子的」


以前這個笑話我看過^^,現在我要給這篇故事繼續加油添醋...

婆婆:「噢!原來是這樣啊,所以妳是情趣娃娃,很好哇!以後妳給我兒子娛樂完後,記得自己清洗乾淨,省得我兒子甚至是我幫他清理情趣道具,挺麻煩的。」

「還有…清理身體乾淨後就自動睡在成人道具收納箱內,身體一定要吹乾,放兩包乾燥劑到箱內,自動把蓋子扣上,靜靜的躺著,直到下次我兒子需要娛樂時會把妳拿出來。」婆婆補充道。

新娘:「難道我不能上床睡覺嗎?」

婆婆:「這也是為了妳好哇,在我們家嫁進來的媳婦除了在床上能夠娛樂丈夫之外,還得洗衣煮飯拖地侍奉公婆。妳是有血有肉有靈魂軀體的人,甘願只想淪為我兒子的娛樂道具,那就按照妳的意思當成情趣娃娃看待,一切依照我們怎麼對待情趣娃娃的方式來照顧妳。」

新娘很不悅的說:「所以呢?」

婆婆:「所以在我兒子還沒把妳娶進門之前就有一個舊的情趣娃娃道具,我都交代兒子每次用完後要清理乾淨,因此妳務必要做到。因為有時我那老伴也會拿來娛樂一下,情趣娃娃並不是我兒子專屬的,偶而我也會使用。既然妳嫁到咱們家來就不算是外人,婆婆我呢有個私人癖好就是喜歡角色扮演,我會穿上女同志道具裝,戴上超粗大尺寸的假陰莖,再環掛多刺的裝飾品,每次對著情趣女娃進行令人亢奮的進出活動。情趣娃娃的好處就是來者不拒,臉上永遠是笑咪咪的,特別是我興致高昂之餘,會順便拿起皮鞭抽打情趣娃娃的乳房和臀部,得到莫名的快感!它是我特地從日本花了二十萬元買進來的,是我們全家人飯後的娛樂消遣,希望妳從今以後做好情趣娃娃的角色,極力的取悅我兒子,妳公公和婆婆我,聽懂了嗎?既然嫁進來的身分是情趣娃娃妳當然不能睡在床上啦!」

新娘:「妳這個變態婆婆要我取悅妳?還要我取悅公公?這不是亂倫嗎?」

婆婆:「喔,妳誤會了!媳婦只能和自己的先生上床,公公是長輩當然不可以亂來。但妳是情趣娃娃,只是老公的玩物,妳在我們家的唯一工作就是娛樂我兒子,既然妳這樣要求我們也不便多說什麼,尊重妳的選擇。因此為了進一步保護妳的名聲,做一個徹徹底底如假包換的情趣娃娃,有些細節如果能夠處理得乾乾淨淨,就會深得我兒子和妳公公的寵愛。」

新娘:「那是什麼意思?」

婆婆:「最起碼妳可以安心盡興的娛樂妳的公公,而不只是我的兒子而已,要不然哪一天搞大肚子,這到底是我兒子留的種還是妳公公的,我們怎麼知道?消息傳了出去,妳的臉要往哪裡擺?所以我希望妳從現在起就給我進行人工結紮,識相的話最好直接把子宮給摘除,還有兩個卵巢也順便去掉,省得每月有大姨媽來。這樣子妳愛怎麼娛樂公公或兒子,反正這是妳想來我們家唯一想做的工作,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就沒有懷孕和墮胎的問題發生,大家都很放心,不是嗎?」

新娘:「妳把我當性奴麼?我可是活生生的人耶,你們要搞清楚!」

婆婆:「人有好幾種,有的是活死人,還有的是死活人,而妳是後者,這一點確實造成我們的困擾!因為有時我兒子很忙,我也沒那個體力去清洗像人那麼大的人形娃娃,這不像衣服可以丟入洗衣機內自動清洗,所以都叫我那老伴幫忙洗刷,需要叫公公幫妳洗屁股嗎?」

新娘:「婆婆妳太客氣了,能夠遇到這麼有修養的婆婆,真是晚輩三生有幸呀!」

婆婆:「這麼說就太見外了,為了避免妳晚上呼吸困難甚至造成窒息,我叫老伴把成人道具收納箱上方打了一個洞,這樣妳躺在裡面才有空氣進去,以前舊的情趣娃娃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新娘:「說了老半天,妳還是堅持不讓我和妳兒子一起睡在床上,妳要搞清楚我的工作是要在舒適的環境下娛樂妳兒子的,我不是被性虐待者。」

婆婆:「這我當然知道,絕對不會虧待妳的,當我兒子娛樂完妳之後,把妳放入成人道具收納箱裡,不會讓妳太寂寞澆熄妳的興致,換妳公公接受妳的娛樂,另外在蓋子上多打了一個洞,妳會意外的發現到上方出現一根長長的肉棒伸下來,妳就盡情的張口含吮舔舐即可,順便補充一下天然蛋白雞精湯,啜飲很營養的瓊漿玉液。」

新娘:「什麼蛋白雞精?瓊漿玉液?能不能請婆婆說清楚講明白!」

婆婆:「唉!妳是個聰明巧慧有修養的媳婦,怎麼連這點常識都沒有呢?妳有聽說過情趣娃娃成人道具需要呼吸的嗎?要吃飯嗎?會拉屎拉尿嗎?既然妳來我們家已經講明了只是要娛樂我兒子,這樣的簡單工作就和情趣娃娃沒兩樣。但考慮妳是死活人,因此破例的把收納箱蓋子打個洞讓妳呼吸,妳又抱怨自己不想被性虐待,那好!我那死老頭把妳的意見聽進去了,就再鑽一個孔,給妳多一道娛樂用的精神慰藉,讓公公的老雞雞從收納盒的外面放入洞口內給妳吸吸含含吮吮舔舔,甚至讓妳雙手把玩肉棒也不介意,如此待遇妳又夫復何求呢?」

婆婆繼續說道:「情趣娃娃是不吃不喝的,也不用煮飯、洗衣和拖地,至於妳比較囉嗦,又要呼吸,又要吃喝,但家裡的碗筷就這麼多,不會因為妳嫁到我們家來就改變,這也是妳要求的,所以如果真的渴了或餓了,我兒子和妳公公會三不五時的用雞雞來餵妳。只要妳肯賣力的娛樂他們,這兩個男人自然會忍不住送上熱騰騰新鮮的蛋白精汁射入妳的口中當作營養補品,妳只要大口大口的吞嚥,小心別嗆著了,注意用餐禮儀細吞慢嚥,一滴都不剩,懷著感恩的心情品嘗一道又一道的可口精湯,內心充滿喜悅,這樣的特殊待遇妳還不知足嗎?」

新娘有些慍怒:「為什麼要對我這樣?」

婆婆:「妳還有拉屎拉尿的問題,萬一把成人玩具的收納箱弄得尿屎薰天,難不成要我兒子還是我這個做婆婆的來清理?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妳把肛門縫起來,尿道口給封住,從腹部下方做一個導尿和導屎的人工開關口,每天固定排放,結束後關閉屎尿出口,這樣子的情趣娃娃就相當衛生可靠。還有妳的牙齒最好全部拔光,變成無齒之徒,這樣子在娛樂我兒子或妳公公時,可以避免被妳的牙齒刮傷他們脆弱的小弟弟,而且吸吮起來也會比較舒服爽快。做一個專業稱職的活體情趣娃娃這一點小細節都不能馬虎,用生命去服務這個工作,做到敬業的地步,這是婆婆給妳的衷心建議,希望妳能聽進去。」

新娘:「妳的無理要求我是絕對辦不到的,這點也希望婆婆了解。」

婆婆:「做為一個嫁進來的媳婦該有的分寸規矩如果妳不想做,來我們家不用洗衣、掃地、煮飯,就只想躺在床上兩腿開開的,娛樂自己的老公就行了,這跟情趣娃娃有什麼兩樣?誰曉得妳娛樂我兒子之後,會不會跑到外面也娛樂其他男人,是妳娛樂妳自己吧?順便要我們全家幫妳洗衣,替妳煮飯,包吃包住,娛樂我們全家,妳開心我們可不開心。既然妳想當情趣娃娃那就成全妳吧,不趕妳走,算是仁至義盡了,妳還想撒什麼野啊!我會另外幫我兒子找媳婦進來,可以打理家裡照顧大小事,又能在床上娛樂我兒子的女人進來。至於妳就讓妳公公娛樂妳一下吧,我也想娛樂妳,不爽的話現在就立刻給我滾,找律師來解除婚約,沒什麼好討論的 …」婆婆拂袖而去。

留下呆若木雞半晌說不出話的新娘子在那邊。

回頭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6485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