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大女人及猶太好男人
2008/03/28 02:48:22瀏覽2976|回應7|推薦33

再來解釋為何定附標題為- 臺灣大女人及猶太好男人吧

 臺灣大女人= 貝克太太以身為臺灣人為榮 (此處不涉及政治立場而且貝克太太比較喜歡藍色)  絕對反對有人叫我美國人 (但如涉及旅遊簽證問題不在此限)[天阿為何寫起文來像是寫契約呢  一旦為法律人  終身難擺脫它的毒害ㄚ]

 猶太好男人= 貝克先生以身為猶太人為榮 以布希為美國總統之事深感無奈 (還好他就快下台一鞠躬 YAY)  堅持保衛猶太習俗  貝克太太其實還蠻喜歡過不一樣的節日的

臺灣大女人”= 其實從小到大不是讀書就是工作  很少在家的情況下  當然不太會也不喜歡做家事ㄚ  加上老么霸道性格使然  我也想做賢妻而非閒妻

猶太"好男人' = 聽貝克 婆婆說猶太女人當家的傳統下  猶太媽媽從小教導小孩尊重女性 分擔家事  不用說貝克先生當然樂於做家事  再加上潔癖性格使然  他自然成為家庭主夫 (朋友们我真的沒有鞭打他ㄛ)

附上貝克夫婦舊金山小窩的照片(更多我舊金山家的照片請至個人相簿 http://album.udn.com/Msfaye/10687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faye&aid=1732013

 回應文章

KK ^^*
嗯~
2010/03/20 06:36
2010啦!  買到喜歡的房子了嗎?!

celeste
N/A
2008/09/15 00:44
wow, I like your house, so clean!!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牆上圖
2008/04/01 11:31
很有趣, 去裱裝個厚紙板撐著, 不然易壞哩.就可惜了.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Msfaye) 於 2008-04-01 12:35 回覆:
謝謝提醒 貝克先生說它身價一直漲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3/28 16:23

那妳太幸福啦^^ !

我在家裡根本就是台妹最高極品一枚,通通自己包辦啦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Msfaye) 於 2008-03-29 07:15 回覆:
呵呵  千萬別告訴貝克先生喔

Momo&William的媽
加油!很不錯喔~
2008/03/28 13:22
Yuzi:
看了妳的文章.真的覺得不錯ㄛ~~~~ 可以將自己心情很寫實的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同時也讓我們身在台灣的家人更能感受到妳的異國婚姻點滴的心情......很棒喔!繼續下去.我支持妳喔!

兩個孩子ㄉ媽媽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Msfaye) 於 2008-03-29 07:13 回覆:

謝謝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妳也知道我中文打的多慢 連貝克先生都打的比我快  太丟人了)


olivia
great house
2008/03/28 09:18
妳們的甜蜜小窩雖然不大,但看起來很有空間層次感,特別是窗台邊的小茶几,令人在家就有在咖啡廳悠閒的感覺,so great!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Msfaye) 於 2008-03-28 09:37 回覆:
謝謝  別忘了寄幾張新家照片給我看ㄛ

Bill
哈哈
2008/03/28 03:26
我還是懷疑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Msfaye) 於 2008-03-28 09:36 回覆:
天ㄚ你們都誤會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