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最單純的態度去應付事情本來的樣子,煩惱其實只是投影;
2023/04/10 07:40:59瀏覽4|回應0|推薦0

以最單純的態度去應付事情本來的樣子,煩惱其實只是投影;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每當心情壞的時候,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會覺得自己是世上最醜的人....

而當心情愉快時,不管怎麼對著鏡子瞧,

都會覺得自己好好看.........

其實,反正時間一分一秒在走.......

難過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你的今天要怎麼過,你就能讓它怎麼過......

那怕是有人來到你面前臭罵你,

只要你不當一回事,那也就會沒那回事了,

真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給朋友最真心的話..

我們無法改變人生    但可以改變人生觀  
我們無法改變環境      但可以改變心境  
我們無法調整環境來完全適應自己的生活  
但可以調整態度來適應一切的環境......  
 
曾在書上曾看過這麼幾句話~
 
思想是你自己的  它是你願望的僕人 
思想是原因  而環境是結果 
一切成功的起點,是培養一個好的態度 
如果生活帶著你走向你不想去的地方 
那麼,就轉個方向 重新出發吧! 
 
PS.一個人的一生有多少轉折,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
 
都能順利的找尋到自己的一個出口,從人生的十字路口中走出來!
 
相信我!我是過來人唷 ~
 
當感到人生極度不順遂的時候,就送你們『逆向思考』四個字吧 ^ ^ 
當遇到不開心的氣憤的挫折的時候...試著調整一下自己~
 
他越要你難過 你就越是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他越是惹你生氣 你就越是不要去跟他計較 
他越是想要傷害你 你就越是別去在意他一言一行 
為何要把自己快樂的權利交在其他人事物的手上呢?!
 
千萬別說什麼 :不行! 我辦不到..我很笨..之類自我設限的話唷..
 
那只是藉口!
 
倘若你這麼說了..就表示 你並不願意這麼做 ! 
別讓問題一直存在著 , 避免將來不斷地重蹈覆轍 ~
或許我說的這些話當下的你們尚且未能理解.....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會懂的 ^_^


朋友~在你需要的時候做你的聽眾為你分享憂喜...
  
朋友~只能給你建議並不能為你決定任何事情...  
朋友~就是彼此單純的關心與適時的給予幫助...
 
用單純的心去交朋友,就像 在心裡開扇窗,會看到人生的 許多好風景...
 
 我悶一起加油吧 !祝我所有的朋友們平安健康快樂
 
BY:2007/06/17   美麗笨女人的笨腦袋 ~共勉之~

最後謝謝大家支持,請給美麗笨女人一個讚,

   歡迎分享文章請註明出處及網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a5168&aid=17886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