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觀後感
2006/06/22 12:53:50瀏覽1702|回應6|推薦56

不論是炎炎夏日,或是冷酷寒冬,看電影,是小龍包和睡美猴的興趣之一。小龍包的美夢成真 (What Dreams May Come) 觀後感,娓娓道來,發人深思。

睡美猴以為,這部片裡,導演成功地表達了「人的意念造就了他所看到的世界」。適當的運用電腦特效,更加強了戲劇的震撼力。

例如在天堂裡美不勝收的奇妙境界,還有 Chris 接觸到的人物,他的兒子甚至幻化成 Chris 心目中的敬仰的人來接待他。因為,兒子小小的心靈裡一直希望成為父親欣賞的對象。

而面對劇中幾個陰森恐怖的情境,平常人可能心生恐懼而裹足不前。但是 Chris 尋妻的決心堅定,領著觀眾陪著他一起上山下海,共同完成這刻骨銘心之旅。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1) 選心目中偶像不可不慎! (2) 要常常保持正面的思考,才不會累壞老公到處尋妻。 (3) 老公大老遠的來接妳,「番」一下意思意思就好了,別「番」太久。等人,很辛苦的!

睡美猴邊寫邊改,並引用小龍包的美夢成真觀後感 

※   ※   ※   

睡美猴覺得,男生和女生看電影後寫感想的長度大大不同,舉個例子:

Finding Nemo (海底總動員) 是睡美猴喜歡的電影之一,

猴兒的感想就是...   He was found.

 

一句話總結:兩部電影,一種情懷,就是「尋人」。前者找老婆,後者找小孩。力量,源自於內心的愛;過程,驚心動魄扣人心弦;結局,通通找到了。找到了就好,大夥兒回家吃飯飯去...

睡美猴  輕鬆看電影  

 

話說回來,好片難得。偶有相逢,值得再三品味,細細思量。心得長短,只是不同的文字表達方式,其實與男女性別無直接關係。猴兒只是調皮,出來攪和,弄皺一池春水。

 

PS: 圖檔取自 Amazon.com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322070

 回應文章

BB 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inding Nemo
2006/07/09 01:24
Finding Nemo 是我們全家都愛的電影之一
不過睡美猴的觀後感  我只有三個字可形容

哈  哈  哈~~~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07/05 17:36

好久以前的電影啊~有點忘了!不過當時的心情是~那個老婆真煩人啊!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張文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猴兒有句話說得很對
2006/06/27 20:46

「猴兒就是調皮」

總歸一句,就是皮啦,呵呵…


貓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夫妻同心
2006/06/24 20:09
真有意思  夫妻倆一起看完電影還一起觀後感!讚!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唷
2006/06/23 09:45

說到包子失踪記...我的心,就糾結一堆

再對照這部卡通....唉...天下父母心啊~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06/06/22 17:10
那個跟爸爸作伴去找尼莫的健忘症的女生,很像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