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您來到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2014/02/17 17:03:51瀏覽1726|回應0|推薦12

首先,謝謝您來到我的Blog。

這個Blog成立的時間不久,2014年2月17日才剛剛開始,有很多地方仍不是很完美,如果您有任何建議,請給我留言。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是我這幾年來的旅行與見聞, 不是完全的遊記或攻略,而是把旅行的過程中的所見所聞的與生命中的感悟結合起來,還有我熱愛的攝影及關於這些照片的故事。

每一篇文章都是照片與文字的結合,從照片的整理與後製、文字的組織,以及照片與文字組合的結構等等,要花費許多的時間與構思才能完成,所以發表的速度很緩慢。

因為,我想呈現的是將讀者引入我所經歷過的時空,讓讀者在閱讀的過程中,能夠有隨著我的照片與文字,走過那一段我曾走過的路,看到那些我曾見過的人事物。

如果您對我旅行的一些過程細節有興趣,或想了解當地的詳細資訊,也歡迎留言,我會盡可能告訴你我所知道的情況。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請幫我推薦或是按讚。

再次謝謝您的來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WangMi&aid=1119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