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抽熱物】穿越旅行​日記 反叛的魯路修 02
2014/09/24 22:42:59瀏覽232|回應0|推薦3
'你是調整者的叛徒。'

'只要還在戰場上,我們還是敵人!'

'沒問題的,這個大哥哥會保護我們的。'

'他會把壞人全都 殺 光。'

'基拉!!!'

'托爾!!!別過來!!!!!'

"啊!!!!!!!啊啊啊啊啊!!!!!!!!!"

"什、你沒事嗎??!!"魯路修聽見很大的聲音,他急忙的跑過去甩門進去。魯路修發現基拉面驚失色的不斷掙扎,雙眼仍緊閉著,加上慘烈的叫聲,這副景象讓人看得心頭揪緊。

"啊啊啊!!!!!!嗚啊啊啊啊啊!!!!!!!"

"不要!!!你的傷口還沒痊癒、喂!醒醒!!!!"魯路修小心的避開傷口,用力的按住基拉,拍拍基拉的臉。

"啊、啊……"基拉猛然的睜開眼睛,雙目無神的望著魯路修,瘦弱的身體因惡夢的餘韻不斷顫抖,眼淚徐徐流下發不出半點聲音,張開嘴拼命的呼吸。

"哥哥,我聽到很大的聲音,發生什麼事了嗎?"羅洛接著走過來詢問道。

"不,他只是發惡夢而已。"他嘆口氣說道,想起自己也沒怎作惡夢,想必他的惡夢就真是他最懼怕的東西。

"……現在好些了嗎?你作惡夢了。"魯路修一直撫著他的背,試著去安慰他,微微一笑,聲音十分輕柔。

"……不……我、我跟阿斯蘭……在島上……戰鬥……然後……"基拉情緒十分激動,語無倫次的想要說出來,他接著痛哭起來。

"………戰鬥…嗎?"魯路修愣了一下,但並沒因此而吃驚,看見他奇異的服飾就猜他應該是軍方的駕駛員。

"哥哥、……"

"沒事了,羅洛。有我在看著沒問題,所以你就先出去端早餐過來吧。"魯路修先發制人的喚道,柔和的笑容看著他。羅洛欲言又止,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去。

魯路修看著羅洛走遠,嘆了一聲,他搬出一張椅子,對著床邊坐下。基拉靜靜的躺在床上呆望著天花板,他的情緒漸漸的平復起來。過了好幾分鐘,他們之間並沒任何交談,寧靜的氛圍充斥著空氣,但並沒令人一絲尷尬的感覺。

"…………謝謝……"良久,基拉用手撐起身體,用力坐在床上,他打破沉靜的氣氛,轉過頭望著魯路修硬擠一絲笑容道謝。

"啊…真是的……我說,你是軍方的人吧?"魯路修又嘆了一聲,即使心裡有個答案,他還是決定詢問清楚。

"………嗯…因為一些原因……就成……自然人的所屬軍隊…地球軍。"這次基拉已不再否認,他知道他自從穿上地球軍的軍服向調整者、阿斯蘭刀劍相向時,他已是軍方的人,'背叛'自己同胞的人,縱然想否認,他心裡還是很清楚,這是事實。

"……地球……軍?"魯路修吃驚的盯住基拉,答案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急忙的追問,"你、是別國家的軍人嗎?"

"嗯…?該怎說、…我原本是海利歐波利斯裡的學生……結果因扎夫特的突襲,就一心的想要保護朋友,不知不覺的成了地球軍。"

"哥哥,我把早飯拿來了。"羅洛端早飯進來。

"啊、謝謝……"魯路修回過神接過早飯放在旁邊的桌上,"我猜你也餓了,我就放在這裡、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基拉,基拉.大和。"

"…基拉,飯記得要乘熱吃,到下午了我就端午餐過來。"

"…………嗯,謝、謝。"基拉哽咽的道謝,魯路修無奈的笑了一聲,便跟羅洛一起離開房間,門唰一聲的關上,剩下他一人。

"……哥哥,不如明天我就留下來照顧他吧,哥哥也好幾天沒上課了。"羅洛觀察著魯路修的表情,提出主動照料病人。

"為什麼?這樣不就很好嗎?反正上課也就無聊。"魯路修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

"但是---"

"我不是不相信你喔,羅洛。但病人還是親自照顧的好,他的傷勢很嚴重,我來照顧的就少給你添麻煩了,你是我重要的弟弟。"魯路修的手撫上羅洛的頭,打斷他的話解釋道。

"怎會呢……"

"…………吶,羅洛,你聽過海利歐波利斯這地方嗎?"

"不……哥哥是在說電視劇裡的地方嗎?"羅洛不解的問道。

"不是,我也第一次聽到這地方。啊……說不定是地理書沒出現,所以才會是第一次聽見。"

"真是的,那哥哥更應認真上課啊!"他們有說有笑的談著,過著休閒的時刻。

*

中午的天空上萬里無雲,猛烈的陽光照耀著大地,在海灘上的海水聲和海鷗的叫聲都讓人感到十分舒適,令人心曠神怡。

但在海灘上散落不少因戰鬥而散落各處的兩部機體的碎件。其中一部機體嚴重損毀,頭部正在海邊漂泊。此時,有一搜索隊正好上岸,看見這慘烈的景象。

"紅色的機體自爆了,而強襲高達它……"

"那傢伙……"看見那機體的頭部,一瞬間有一個藍髮男生的身影在卡嘉莉的腦海中映出。她看見那再熟悉不過的機體,急忙的跑到另一邊的海邊,爬上那機體上。

"算了,卡嘉莉!!"祁薩卡想去阻止她,但她早已跑上強襲高達的機身上,只好跟著跑上。

"基拉!!"卡嘉莉推開擋住她視線的人,但心裡想著的人並沒在這裡面。

"卡嘉莉!!"

"那傢伙不在!!……那只是空殼,也許他是逃脫了!!!"卡嘉莉焦慮的說,不相信在眼前發生的事,否定著這最壞的結果。

"卡嘉莉!"

"祁薩卡上校,對面的海邊!!"一個檢索人員指著右邊方向報告喊道。

"基拉、基拉!!"

卡嘉莉慌忙的往被工作人員圍觀的地方跑去,推開他們,只發現穿著紅色駕駛員軍服的藍髮男生躺在海邊上昏迷不醒……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754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