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抽熱物】穿越旅行日記 反叛的魯路修 01
2014/04/15 10:53:45瀏覽368|回應0|推薦0
"阿斯蘭!!!!!!!!!!!"

"基拉!!!!!!!!!!!!"

在這個島上,兩位駕駛高達的機師都在戰鬥中。用盡全力的想要殺死對方,他們很有默契的怒吼著對方的名字。機師面帶著憤恨的淚光操作著高達,面露出憎恨的神情。

但很快的,他卻被"阿斯蘭"的機體抓著,動彈不能。但當阿斯蘭正想給予他最後致命的一擊的時候,那紅色的機體開始褪色,能量全用光。但在過了不到那十秒,基拉見到有個紅衣軍隊的人離開猛然知道接下來的事。

太遲了。

當他發現的時候,機體已爆炸。

藍色的機體瞬間被炸毀,身上的零件也全炸飛,殘骸令人不敢目睹。

駕駛著那藍色機體的機師已不知所終……

*

"羅羅,要出門咯!"

"哥哥,等等我!"

魯路修站在門口手拿著書包。他看著慌亂的羅羅笨拙的整理頭髮並拿起書包趕著腳步去。

"好了,我們走吧。"

"……嗯?"當魯路修開門的時候,他向前一望發現前方有一個人影躺在地上,"那裡......有個人在?"他頓了一下,然後朝著那方向走去。

"哎、哥哥!?" 羅羅驚慌的說道。

羅羅突然的緊張起來,頭上不斷冒著冷汗,用力的抓住魯路修的手臂。

"嗯?怎麼了?"魯路修回頭望向弟弟,另一隻手撫上他的頭。

"不......"羅羅欲言又止,弄得魯路修開始不耐煩起來。於是放開他朝著那東西的方向走去,想要確認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走到過去的時候,自然就能很清楚的看見那個"東西"。

"這......這人......"

他們吃驚的盯著前面受傷躺在地上的少年。

"哥哥…看他的衣服很奇怪,他該不會是……哥哥!?"

"你還在呆望什麼,快點來幫手!"魯路修抱起他快速的往屋裡走去。

*

我漸漸的清醒過來,四處漆黑一片,只勉強的看出自己身處在陌生的房間。我呆望著天花板好一會,然後慢慢起來。

"唔......!"身上的傷口隨即傳來一股劇烈疼痛,使我不得不躺下。

"你醒了嗎?"旁邊突然傳來一把陌生的聲音,我條件反射的戒備起來,卻被傷口逼迫得倒在床上。

我小心翼翼的看著那高佻的身影並仔細留意他的動作。看見他只是無奈的嘆息,然後攝手攝腳的躲開我的傷口把我好好的平躺在床上並把被子重新蓋在我的身上。

"你最好別亂動,我才剛幫你處理傷口沒多久,別浪費我的資源!"

看著他的動作,我清楚的看見對方的樣子,外表看上去弱質纖纖,一雙紫眸清澈明亮,和他那低沉帶有成熟的聲音很不匹配。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我撇開頭說道,一想到剛我的反應,心裡不禁有點歉意。

"不,這沒什麼大不了。你就倒在我家對面,救你也算是我的責任吧。"

"啊……阿斯蘭……"

聽到他說救了我,令我想起那場戰爭,我無意識輕喚他的名字,心情變得激動萬分,眼淚發燙的想哭起來。對方像是發現我的異樣,手輕撫上我的頭,我愣了一下,然後望著那個人。

"現在就什麼都不要想,好好的睡一頓吧。既然你醒了,我也就放心了。那我先去睡了,晚安。"

"嗯……"

他的聲線很溫柔,不禁讓我安心下來,感受到他的手的體溫, 倦意也馬上來侵襲我,使我緩緩閉上眼睛, 讓我馬上進入夢鄉……

迎接明天的來臨。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252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