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黛紫】你好,我是古老的100問 ♡
2014/07/16 01:23:01瀏覽1427|回應1|推薦6

※冷cp、嚴重ooc注意

※內容不健康注意

※雷到的人慎入!

※下面立刻開始<3

---*---*----*----*---*---*---*----*----*----*---*---*---*----*----*---*---*----*---

黃:大家好,我是親媽派來的黃瀨,現在由我來訪問小紫原和小黛,現在請兩位出場!
紫:小黃,你在妨礙我吃零食的時間,就算是小黃,我都會捏爆你喔~(呆望,吃零食)
黛:黃瀨,你妨礙了我和敦一起睡覺的打算,小心我報復你。(笑)
黃:(好、好可怕……)現在開始100問啦(汗)

1.你的名字是?
黛:黛千尋。
紫:紫原敦。 (吃pocky)

2.對方如何叫你的名字?
黛:敦。(微笑)
紫:小千~ (呆)

3.你的性別是?
紫:小黃,你再妨礙我,小心我捏爆你(吃美味棒)
黃:嚶嚶嚶……小紫原好可怕QAQ
黛:敦,我有新出的零食,你要不要吃?
紫:我要~ (撲抱)
黛:(遞零食)來,給你 (轉身對著黃瀨)黃瀨,你再妨礙我,小心黑子會搞外遇
赤:涼太。(燦笑)(抱住黑子玩剪刀)哲也是我老婆,你是在打哲也主意嗎?
黃: 啊!!小、小赤司!!不是的!!我不敢!!!(((( ;°Д°))))
黑:(望著赤司君)………………
青:(爆青筋)黃瀨你竟敢有外遇?
黃: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青峰??!Σ(゜ロ゜;)
青:完結後你就知道後果多嚴重!
綠:(托眼鏡)今天雙子座的運程果然是對的。

4.你的年齡是?
紫:……16? (歪頭望)
黛:17。(怒瞪黃瀨)再廢話我就告訴青峰和赤司你想對黑子做什麼!
(在觀眾席有兩團怒火瞪著黃瀨)
黃:誒、那我們就馬上繼續吧! ( ;´Д`)

5.你們誰先告白?
黛:是敦。(笑望紫原)
紫:啊?我何時說過??(疑惑)
黛:不要緊,我們回家慢慢想(腹黑笑)

6.你們的初H在哪?
紫:誒?!在……在……
黛:在我家。(笑)
紫:小千……
黛:在我家,我們首先…唔唔(嘴被蓋)
黃: ( ・◇・) ???

7.最想H的地方?
紫:嗯??(呆望,吃洋芋片)
黛:全部都想試一下(爽朗的笑容)就像是野外,在車上都好想試試
紫:小、小千!!(臉紅)

8.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
紫:嗯?就這樣啊~(呆望)
黛:完美 (笑)
黃:………… (^~^;)ゞ

9.你覺得對方的性格?
紫:很完美
黛:很可愛,特別是吃零食的樣子(鼻血)
黃:笨蛋情侶…… ╮(︶︿︶)╭

10.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黛:一名天然吃貨,周圍都是零食。
紫:感覺上和小黑一樣,好冷漠……

(突然間青峰扑暈黃瀨,被拖走~)

親媽:由於黃瀨昏迷(被扑暈?)現在由冰室代替訪問~
冰: (笑著對紫原) 現在由我來訪問(然後對著黛)小心我搶走敦!
黛:"哥哥大人",你放心好了,敦是不會離開我的
(兩個一齊奸笑)

11.你喜歡對方哪一點?
黛:喜歡他的天然,吃零食的樣子(深情一望)
紫:喜歡他給我零食~(吃泡芙)
冰:敦……(淚)(拿著黛的人偶猛刺)可惡…搶我的敦……

12.用動物來比喻對方,那對方是什麼?
黛:敦…(苦思)無尾熊…(嘆息)
(冰:我也是……)
紫:嗯,小貓?(呆)
(冰:敦,是狐狸才對啊!!)

13.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送什麼?
黛/紫:(異口同聲)零食。
黑:(面癱樣)不愧是夫妻……
赤:(親熱)我和哲也 也是夫妻喔。
綠:(托眼鏡)他們倆的星座真合拍。

14.那自己想要什麼禮物?
紫:零食(秒答)
黛:(燦笑)只要紫原把自己包裝送我就可以了
冰:(怒瞪黛)送你個頭啊!!!

15.兩人的關係已到什麼地步?
黛:還用說嗎,當然是……夫妻。(抱著紫原親一下)
紫:誒誒?!小、小千!!(臉紅)
冰:嗚嗚…我的敦…… (ノД`)・゜・。

16.初次約會的地方在哪裡?
黛/紫:(異口同聲)零食店。
(親媽:第一次竟然去那種地方??!!)

17.那時候的氣氛是?
紫:嗯?很和諧~
黛:……敦,你面上有零食屑(舔去)
紫:啊……謝、謝謝(臉紅)
冰: (,,#゚Д゚)   (怒視黛)

18.經常約會的地方是?
黛:(燦笑)在我家。
紫:嗯,還有我家。
(冰室有點想暈倒在地的感覺)

19.對方說什麼令你無法拒絕?
紫:不聽話的話就沒收你的零食!(扁嘴)
黛:我還想要。(陷入自己的幻想)
(冰室開始要暈倒了)

20.你有多愛對方?
紫:嗯,比零食更愛。
(冰:敦!!!(暈倒在地))
黛:比冰室的更愛。(勝利的笑容)

親媽:由於冰室昏倒,現在(四處張望)……就請赤黑夫夫來代替訪問吧 (無奈拖走冰室)
綠:(托眼鏡不滿望)喂喂,你忘了我了……

21.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做?
黛:我會讓他生不如死 (深沉)
赤:我也一樣 (燦笑)
紫/黑:…… (汗)

22.能原諒對方變心嗎?
黛/紫:不會。 (秒答)

23.對方性感覺的表情是怎樣?
黛:在xxoo的時候 (回味中)
紫:欸欸!? (臉紅)
赤:敦,回答問題。
紫:欸……欸……就對方打籃球的樣子。
黑:紫原君是臨時會編出來嗎?

24.喜歡對方身體哪個部分?
黛:敦身體的全部我都喜歡,就像…… (滔滔不絕)
紫:哇啊啊啊啊!!!!! (掩著黛的嘴)

25.對方是你的初戀嗎?
紫:是的。 (秒答)
黛:敦……是我的初戀…… (撇開頭)
赤:黛,你有點猶豫
黑:赤司君,那我是不是你的初戀? (拉衣角)
赤:哎、哲也,難道你不相信我嗎?
黑:(小聲)明明你也在猶豫……

26.兩人一起的時候什麼會讓你心跳加速?
紫:欸、大概是說愛我的時候……
黛:做的時候。
紫:嗚哇!!真的夠了!! (追打黛)

2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
紫:沒有。 (呆望)
黛:只有零食方面。(微笑)
紫:什麼? (疑惑)
黛:我的把零食放好,說吃完了。
紫:咦!?好過分!!
黛:我不這樣說,你還會願意跟我出去約會嗎?
赤:好了好了,現在就下一題。(無視)

28.做什麼的時候你覺得很好幸福?
紫:吃零食的時候 (吃洋芋片)
黛:紫原說想要的時候。(腹黑笑)
紫:…… (自暴自棄,猛吃零食)
赤:同感。

29.有曾經吵架嗎?
黛/紫:有。

30.都是什麼樣的爭吵
黛/紫:都是零食方面。
紫:他總是在囉嗦!
黛:(嘆氣)我都是為你好啊……
紫:不要!他是我最愛!(別扭)
黛:(板著臉)紫原……原來我不是你的最愛啊……
紫:哼! (扮鬼臉)
黑:赤司君,下一題。 (望)

31.是如何和好?
黛:(嘆氣)他哭了,就去哄哄他,不知不覺心一軟就這樣和好了
紫:嘻嘻~所以都是小千先道歉
赤/黑:真是恩愛……

32.轉世後還想當戀人嗎?
赤/黑/黛/紫:(毫不猶豫)想。
親媽:(感動)我的兒子們真幸福~

33.什麼時候你是覺得被愛?
紫:(呆)給我零食的時候
黛:(笑)敦主動的時候
紫:(小聲)妹妹說的對,男人都只用下半身來思考……
黛:敦,難道你不是男人嗎?
紫:嗯?我只會對沒節操的人說啊…妹妹這樣教我的。
黛/赤/黑:…………(汗)

34.那什麼時候你覺得不被愛?
紫:沒收了我的零食! (鼓著臉)
黛:……敦拒絕的時候。(慾求不滿)

35.你的愛情表現是什麼?
黛:當然是…… (被摀住嘴巴
紫:夠了!小千你還是閉嘴吧! (怒)
黑:……那下一題。

36.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嗎?
黛/紫/赤/黑:早就公開了。

37.你認為對方的愛能持續永遠嗎?
黛:當然可以。(燦笑)
紫:(點頭)……

38.請問你是攻或受?
紫:嗯……嗯……什麼是攻或受??(苦思疑惑)
黛:呵…一看便知道吧?
紫:什麼???

39.為什麼如此決定?
紫:啊??你們在說什麼??
黛:這樣我還能不當攻嗎?(奸笑)
黑:紫原君啊……(無奈)
赤:明明都被人奪走第一次,敦還是天然。

40.你對現況滿意嗎?
黛:滿意 (笑)
紫:……(扁嘴望)
黛:敦?
紫:……(不理會)
黛:下一題吧,即使不滿意,我也會讓他說滿意 (壞笑)

41.初H的感想是?
紫:誒?!呃……好、好痛……(臉紅)
黛:終於吃到了。

42.當時對方的樣子是如何的?
紫:我沒看到……
黛:很性感,讓人受不了 (微笑)

43.初夜隔夜的早上第一句話是?
紫:嗯……我記得是我肚餓了 (回想)
黛:抱歉,還痛嗎?

44.每星期幾次?
黛:不清楚呢,反正每天都做 (春氣滿滿)
紫:……(無視)

45.那麼是怎樣的H?
(紫原馬上摀住黛的嘴巴)
紫:不、不要再說這個…… (淚水汪汪)
黑:(面癱)看來是很令人難忘的事呢

46.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紫:呃、不要!不要說這個! (臉紅,猛搖頭)
黛:我只會跟敦說。

47.那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黛:全身都很敏感呢 (茶)
紫:呃、呃…… (臉紅,不知所措)
(赤/黑:敦/紫原君完全被牽著鼻子走了/呢……)

48.坦白說,你喜歡H嗎?
黛:非常喜歡,只要對方是敦的話 (理氣直狀)
紫:呃、不……不討厭…… (小聲)

49.一般情況下是在哪裡H?
黛:都是在我的家。(苦笑)
紫:嗯,我家有很多人嘛~ (天真望)

50.那想嘗試的場所是?
黛:全都想  (開心笑)
紫:……
黛:敦沒意見的就馬上去吧!
黑:黛君的人生真幸福呢 (面癱望)
赤:哲也跟我一起不幸福嗎?我可以在這裡告訴你,跟你一起是有多幸福的事。
黑:赤司君,請允許我鄭重的拒絕。(深深地鞠躬)

51.沖涼是H前還是後?
紫:……都有 (憤恨)
黛:嗯,誰叫你總是不鎖門就去洗澡 (愉悅 摸頭)
黑:(汗)……

52.H時有什麼約定?
紫:做完這次就停下來吧……
黛:好的 (笑)
紫:但你沒一次是停下來!(反白眼)
黛:我當然有,把"這次"(今日)做完後正在等"下一次"(明日)啊。
黑:黛君和赤司君真像……
赤:哲也不知道嗎?小受是沒人權,因為主導權在我們身上。(腹黑笑)

53.如果對方比人強暴,你會怎做?
紫:我絕~對會幫忙拍下來! (兩眼放光)
黛:敦…… (冷望)
紫:……對不起啦 (委屈)
黛:(深吸氣)有人敢強暴敦的,我會讓他知道什麼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鬼畜笑)

54.你是H前覺得不好意思,還是之後?
紫:都有…… (滴沽)
黛:真可愛 (寵溺笑)

55.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晚……」並要求H,你會答應嗎?
黛:喂,你覺得會有人問我嗎?
紫:嗯……這個我會考慮借房間給他。
黛:敦……(黑氣場)
紫:什麼嘛,若他不介意被哥哥看著先吧(無辜望)
黛:我不介意,這新玩法不錯看
紫:…… (汗)
黑:吶,那赤司君呢?(望)
赤:你覺得會有人不怕死嗎?(腹黑笑)

56.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紫:(假裝沒聽到)
黛:你說呢? (淺笑)

57.那對方呢?
紫:絕對擅長! (指)
黛:不擅長,他這點很可愛 (回想笑)

58.你在H的時候你希望對方說的是?
黛:很舒服,千尋~我還要~
紫:你真是很不要臉……(吐糟)
黑:那紫原君呢?
紫:……抱歉,今天好累……之類的 (發呆)

59.你喜歡對方在H時的什麼表情?
黛:臉紅的拼命忍住的表情
紫:全都喜歡 (望)

60.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能H嗎?
黛/紫:沒可能。(秒答)

親媽:由於冰室康復(被人用熱水撥醒),現在就由他支持訪問吧,辛苦了
冰:敦!!我一定會拯救你!! (發瘋了)
赤:那哲也,我們來進行人生的第二階段吧 (拖著黑子走)

61.你對SM有興趣嗎?
紫:SM?是什麼東西??
黛:這個……可以嘗試
紫:等等,我英語不好辣!你們在說啥??
冰:敦這點好可愛 (鼻血)

62.如果對方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你會?
黛: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我會做到他離不開我為止 (深沉)
紫:他不要,我找別人!(賭氣)
冰:敦!來的找我吧!投進我的懷抱吧!!
黛:"冰室君",你太超過了 (冷笑)

63.你對強姦怎看?
紫:讓我見到的就捏爆他
冰:敦的正義感好強呢
黛:只要不是敦被強了就好了

64.你覺得H中最痛苦的事是?
紫:…… (臉紅)
黛:就受時間限制,我不能做多幾次 (嘆息)
紫:(白目)我會死的!!!
(綠:(拍拍)冰室,進去休息吧)

65.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紫:曾經…………在室仔家裡…… (小聲)
(綠:幸好冰室不在……)
黛:只要跟敦一起,我都很興奮 (微笑)
(冰室在休息室再次昏倒)

66.攻方有過強暴行為嗎?
紫:絕對有!! (指)
黛:(燦笑)

6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黛:不斷反抗
紫:(淚)

68.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黛:符合
紫:只要不太色就好了 (望)

69.曾有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黛:是經常性呢 (笑)
紫:冤枉!!我沒有啊啊啊!!! (淚望)
黛:你現在不就在誘惑我嗎? (笑望)
綠:(汗)……

70.那時候攻方的反應是?
紫:我真的沒有誘惑啊……(有氣無力)
黛:哼…真是的,待我回家就好好調教你 (笑)
綠:再不快點完成問卷,小心我詛咒你
(親媽:喂,著火了……)

71.作為理想的H物件,你覺得是什麼?
黛/紫:敦/小千。
綠:不愧是夫妻……

72.你的第一次是發生在幾歲?
黛/紫:17/16。 (秒答)

73.在H有用過小道具嗎?
紫:他常用皮帶綁住我! (指控)
黛:我不這樣做,你會反抗
紫:那當然! (理直氣壯)

74.你喜歡被吻到哪裡?
紫:額頭
黛:(深呼吸),只要是敦,我都喜歡啊!! (大聲)
(紫/綠:……神經病……)

75.你的嘴喜歡親別人哪裡?
黛:全部。
紫:………………

76.H時最後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黛:起來煮早餐給他 (嘆氣)
紫:乖乖的聽話。

77.H時你都在想什麼?
黛:敦好可愛
紫:小千完全是狼的化身!
綠:紫原,你看太多電影了……

78.一晚上H的次數是?
黛:一般只是7-8次
綠:紫原,辛苦你了 (同情)
紫:(欲哭無淚)

79.H的時候,衣服是自己脫還對方脫?
紫:我寧死不屈!
黛:我強行脫下來的時候,他的樣子很可愛又很好笑
綠:真是無話可說了……

80.對你而言,H是?
黛/紫:愛的表現。
黛:……(望紫原)
紫:嗯?怎麼了?
黛:……那敦會反抗,即是我愛的不夠了?
紫:不!好足夠!真的!!

81.兩人之間有沒有隱瞞的事?
黛/紫:現在沒有/沒有 (秒答)
綠:………………

82.你的毛病是?
紫:……大概是很高大
(綠:根本就是……)
黛:佔有慾強

83.對方的毛病是?
黛:吃貨。
紫:很囉嗦。

84.對方做了什麼令你很不快?
紫:不讓我吃零食!
黛:他的戀兄情結。
綠:(汗)…………

85.自己做了什麼令對方很不快?
紫:和哥哥在一起的時候!
黛:不讓他吃零食的時候。(微笑)

86.你會為對方做什麼生日準備?
黛:一定會準備蛋糕和零食
紫:小千真好~真希望馬上生日~
黛:(爽朗笑)那在你生日前,你先把自己包裝送我,我的生日快到了

87.初次見面在哪裡?
綠:這是作者忘了問的
紫:在體育館吧?
黛:正確來說是在街上
紫:誒??我不知道耶……
黛:(笑) 在我身旁經過,你是我今生的伴侶

88.你喜歡吃什麼?
紫:零食,特別是甜甜的
黛:敦做的菜

89.對方喜歡吃什麼?
黛:甜食。 (秒答)
紫:他不挑食耶……

90.你不喜歡吃什麼?
紫:苦的東西
黛:沒什麼不喜歡

91.對方不喜歡吃什麼?
黛:苦的東西 (微笑)
紫:他都不挑食! (不滿)

92.對方對鬼魂什麼會害怕嗎?
紫:嗯~我不知道耶~
黛:我當然不怕 (汗)
紫:……小千你騙人 (望)
赤:明明上次逛鬼屋的時候怕得要命
紫:哼哼…(偷笑)
黛:你們在說什麼?我不太明白啊 (黑笑)

赤:好了好了,由於真太郎要去看占卜節目,哲也正在床上休息,所以現在就由我赤司征十郎來主持訪問。
黛:嘖!難道人全死光了?都是你 (皺眉)
赤:喔?你說什麼? (燦笑)
紫:嗚哇!!我、我們繼續吧!!

93.你們都是用什麼體位?
紫:誒??!等等!!!為什麼又回到這個話題!!?
黛:好多體位我們都做過 (笑)
紫:都是普通的好不! (激動)

94.最希望什麼體位?
黛:好多都想試試,就像騎乘式、69式什麼的都想試
紫:去死! (追打黛)
(赤:敦生氣了……)

95.你會怎樣讓對方的父母將兒子交給你?
黛:(燦笑)直接拐走
紫:(認真)拜託他的父母……吧
赤:(無奈)敦,是我的話就會直接綁走他,一輩子都離不開我

96.你會想舉行怎樣的婚禮?
黛:敦不穿衣服的---(紫怒瞪黛)咳咳,婚紗也不錯
紫:蛤?我是男生,為何要我穿婚紗?
赤:想當年哲也穿婚紗好美呢 (邪笑)

97.想在哪裡渡蜜月?
紫:有零食的地方
黛:只有我們的地方
赤:我可以提供地方給你 (笑)

98.如果對方會懷孕,你會想有怎樣的孩子?
紫:像千尋的孩子
黛:像敦的孩子
赤:像哲也的孩子
綠:(回來了)………………

99.你認為你們會白頭到老嗎?
黛:廢話,一定會
紫:(臉紅)

100.請向你的戀人說一句話。
黛:敦,我愛你
紫:千尋,我也愛你~
黛:敦…… (對紫原上下其手)
紫:等、等!這種事……回家先吧!
黛:可是我很難受,你看 (笑,壓在紫原身上)
紫:(臉紅)但、但是! (猛搖頭)
黛:親媽,四個小時 (遞錢)
親媽:好好,你們慢慢 (果斷收下)
黛:那敦,現在可以了 (開始脫下紫原的衣服)
紫:啊、親媽救我!不要走啊!!
親媽:(小聲)對不起,敦敦……但親媽……我……(興奮)我真的好想看!

EN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5107970

 回應文章

找碴的
2015/07/27 03:35
黛不是18嗎…
比冰室大為什麼要叫他哥哥大人?(091801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