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章 開學日
2014/06/03 00:07:09瀏覽110|回應0|推薦0

"哇…不愧是布蘭度高中,好大耶……"真驚嘆說道,獨自一人在寬敞的走廊上走著,眼睛不忘走馬看花的看盡四處的東西。

真會一個人在這個全國最大的高中校園裡瞎逛,都是因為他在開學典禮途中說要去廁所,結果都沒找到就迷路在這寬敞的走廊上。

"啊、好痛……抱歉……"真踉蹌的退後幾步,不忘低頭道歉。

"欸?真?"那人訝異的說道,聽到那一真仰慕的人的聲音,真怎也冷靜不下來。

"基拉……?"真想不到會那麼快見到他,一瞬間腦袋空白,想不到該說什麼。

"基拉!"一個很好的氣氛就這樣被人破壞,換來的是一場小騷動。

"噗!!" 基拉被一個紅髮女生撲倒,她緊緊的黏上去,真看著他們的舉動,默不作聲。

" 真是的,我到處找你啊!"那女生不滿的說道。

" ……芙蕾,就說了多少次不要突然飛撲過來了……"基拉推開芙蕾,慢慢的站起來,語氣十分無奈。

"……芙…蕾?"真疑惑的盯住芙蕾,她的樣貌很標緻,一頭及肩紅髮,妖艷的紅色在陽光下閃耀得很,一雙明亮的灰眸配上一身白皙的肌膚,想必她是校園裡數一數二的美女。

看著她緊黏著基拉的手,心裡突然有股不好受的感覺,就像被人揪住的痛。

"真,她是我的女朋友,芙蕾.阿露斯塔。"基拉寵溺的撫摸芙蕾的頭,真的心裡酸溜溜的痛苦。

"芙蕾,他就是我提過的兒時玩伴。"基拉向芙蕾介紹道。

"嗯?這個小個子就是你說的小朋友嗎?我還認為會有多麼可愛呢,原來就是這個赤瞳小子。"芙蕾知道真後,滿臉不爽的打量他,不禁毒舌起來。

"……妳在說什麼?妳這個詭異紅髮巫婆!"真惱怒的回擊,不久就被基拉打斷。

"芙蕾!不可以這樣說他。真也是,這樣很不禮貌!"基拉板著臉,對他們的相處模式感到很大的不滿。

"……對不起……"看到基拉生氣了,真愣了一下,然後低頭道歉,心裡因為他對女友的寵愛而低落。

"哼。"芙蕾別過頭冷哼一聲,看到她在發脾氣,基拉不禁唉聲嘆氣。

"哈……話說真,現在不是你的開學典禮嗎?怎在這裡閑逛?"基拉苦笑一下,搭上他的肩膀問道。

"不,我只是---"話未說完又被人打斷,真的心情低落得很。

"真.飛鳥,你在幹嘛?老師在找你,快點回去吧。"一位樣貌出衆的金髮男生在真的背後叫道。

"啊、抱歉……"看見跟自己同班的同學來找他,可知道他在這學校裡逛了很久。

"那真,咱們下次再聊吧,反正以後都讀同一所高中。"基拉頓了一下,然後牽著還在生悶氣的芙蕾,結果被拍開。

"別碰我!你這個笨蛋,我回去了!"芙蕾鼓著臉耍脾氣,然後就快步離開。

"抱歉,芙蕾被寵壞了,脾氣也開始任性起來了呢。"基拉無奈的笑,看著她的身影發呆。

"基拉.大和……"金髮男生看見對方,不禁低聲呢喃他的名字,用一副奇怪的神情打量他。

"是?……你認識我嗎?"基拉回過神,疑惑的望向那男生。

"不,只是學長的能力在學校很有名,所以就知道了。抱歉,我們先告辭了。"男生微笑的解釋道,然後就拉著真離開。

"啊、那基拉,我們下次再聊吧。"真被男生拉著嚇了一跳,只好對著基拉道別後快步的跟上對方。

"嗯……"基拉看著他們,心想雖然曾被女生告白過,也被老師委託做了不少電腦程式,但他也並不出名啊,更何況才開學第一天就認識,還能知道自己的樣子……一想到這裡,基拉感覺怪異的,但又說不出是什麼。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384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