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章 時間
2014/03/08 17:19:32瀏覽84|回應0|推薦0
從那個約定之後過了多久?

他不知道。

真還真的在努力,變得不再懶散,上課也不再睡覺、做白日夢,得出來更是成績斐然,令人瞠目結舌。

但他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他自已會花那麼大的轉變去追隨他的步伐,甚至更為一些小事而變得振作起來。

這就像理所當然的事一樣,因為他而變得理所當然。

真得到成績單後馬上撥通電話給基拉,很快的對方就接通了。

"基拉~"真興高采烈的喊著基拉,像是在用撒嬌的語氣說著。

'……真?'基拉愣了一下,然後輕喚對方的名字。

"吶吶,基拉~我今天拿了成績單喔!"

'真的嗎?聽你的語氣……我就知道你只要用心就一定會做到。'基拉笑著說道。

"嗯!我選了布蘭高中是第一志願,所以開學禮那天就見到你了呢~基拉。"真自信滿滿的說道。

'我等著哦,那到了那天,我們要在那所高中裡見面吧,順便也帶你認識我的新朋友。"

"嗯!我們約好了~"真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

'嗯,好吧,那我先去忙了,要掛線喔。'

"嗯!那到時候再見吧~掰掰~"

真的心情越發激動,心裡十分期待那天的到來。除了因快成為高中生外,更因能和基拉讀同一學校而期待不已。

*

掛斷電話後,基拉面帶微笑的望著手機發呆,然後又將手機放到一邊。調整好坐姿後全神貫注的盯著電腦屏幕,手指飛快的在敲打鍵盤,繼續完成眼前的工作。

"基拉?"一把嬌嫩的女聲自背後傳出,基拉愣了一下,然後轉過頭用溫柔的目光望著站在門外的女生。

"啊,芙蕾…"基拉輕喚著女生的名字。

芙蕾走近基拉,到他的背後用雙手環抱住他,就像"理所當然"的事。

"基拉~你還在寫嗎?我等了你好久了!"芙蕾不滿的抗議。

"抱歉,快好了。"基拉笑著說,努力的繼續寫他的作業......

戀人,這身份給人也是一份的沉重。

溫柔,是一把甜美的毒藥。

讓人難捨難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159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