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晴懷古步道
2015/06/11 15:23:03瀏覽1626|回應2|推薦38

昔日運送木材的軌道早已歷盡蒼桑, 淪為斑駁頹廢的古戰場, 徒供今日遊人憑弔.


 

見晴懷古步道是網路流傳全球最美28條小路之一. 每日午後的雲海, 讓步道陷入茫茫霧中, 乃「見晴」之由來.

 

鐵道原長2.35公里, 因部分崩塌, 故只開放900公尺. 為尋幽懷古踏青的好去處.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36903&aid=24322862

 回應文章

館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6 15:44

謝謝頑童兄,

嘆哧,

不會啦, 光天化日的.......

哈哈 !!!!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5 22:17

賣尬!

影中人若穿長袍......

館主(Michael36903) 於 2015-06-24 21:12 回覆:
謝謝頑童兄, 嘆哧, 不會啦, 光天化日的.......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