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天由命〕嗎?  還是應該〔不流血革命〕呢?
2009/08/15 19:48:53瀏覽263|回應0|推薦0

難道我台灣老百姓真的只能〔聽天由命〕嗎

真的如此無助嗎? 

難道真的得讓〔九劉政府〕繼續如此的糟蹋我2,300萬的生命嗎? 

難道我們真的沒有任何辦法或方式來為我們自己爭取更好的〔生存的權利〕與〔生活方式〕嗎?

好不容易讓一個〔謀財〕的陳水扁族群下台, 可卻真的得再繼續接受一個〔害命〕的族群, 繼續讓我寶島台灣過著〔生靈塗炭〕的日子嗎? 

這真的的是我2,300萬台灣老百姓的〔宿命〕嗎?

絕對不可能, 但我2,300萬台灣老百姓該如何自救呢? 既然今天的政府已經不可信, 不論是〔除弊〕, 不論是〔興利〕; 甚至於是緊急的〔災難救援〕, 都毫無能力.

今天的中華民國政府官員只會拍〔馬〕屁, 只會高舉所謂的〔高學歷〕, 就代表是〔高能力〕, 可這一年多來的〔九劉政府〕運轉如何呢? 完完全全讓我們2,300萬台灣老百姓徹徹底底的失望!

試問:

1.)〔黨〕:

   看看〔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成員們, 哪個不是都在著魔于如何搶站個人的私利與權位呢? 天天著眼于如何競選? 

     甚至於連一個已經身為〔國家元首〕的, 也是如此樂于選民面前的風光; 卻已完全忘記牠這牲口的應擔綱的責任.

2.)〔政〕:

  幾乎從〔馬英九劉兆玄〕以下, 哪位不是還在競選?

     哪位不是想佔著毛坑不拉屎?

     哪位不是在想如何〔官商勾結〕, 撈取個人好處呢?

  再看看〔毛治國〕身為救災總指揮, 可看〔觀其言, 看其行〕,〔一付屌兒郎當〕的痞子樣, 似乎災情與災民和牠此一牲口, 似毫無任何關係.

3.)〔軍〕:

  陳肇敏除了會拍馬屁, 又能幹什麼呢? 軍中的弊端無法處理, 救災連基本的部隊 調動都不會; 也不懂如何調動適當的部隊投入救援既然嚴重災區是發生在〔高雄縣〕, 難道身為國防部長竟然不知道〔應該投入特種部隊參與救援嗎〕?

甚至於不知道〔特種部隊〕與〔工兵部隊〕就駐紮在〔高雄縣的燕巢鄉〕嗎?

4.)〔經〕:

  至少半數以上的企業們, 只知道如何鑽營與各級官員們勾搭; 著迷自己企業的利益, 又有誰會真正的認知〔台灣〕,才是牠們的〔母親〕? 台灣老百姓才是牠們的子弟呢?

    試問我所有2,300萬台灣老百姓們 您們真的願意享受此種〔生靈塗炭〕的日子?讓我們的下一代繼續接受如此的政府與官員嗎?

 難道我們真的不能自救嗎?

     絕對可以!

 〔不流血的政變〕是我們應該追求與推動的, 我們現在就可以用我們的〔罷免權益與選票〕, 現在就來直接告訴〔九劉政府〕; 我們不能再等到2012, 因為到時我們會更慘更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s&aid=322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