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琳今三十
2008/08/21 00:00:57瀏覽166|回應0|推薦2

    生日快乐! 祝福自己!

    人生如这匆匆永不停歇时间~ 好好把握~

    珍惜当下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事,每一人~

    谢谢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谢谢你们的陪伴~

    女人心事

    东区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发里     

    总有几张熟悉的脸

    那种聪明带点捍卫的旗帜

    想放弃却又不甘心的样子

    越过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视线

    我的样子背着心事

    那种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

    喝了酒却又哭的像个孩子

    我听见  渴望的泪

    我看见  我的从前

    曾经 我也痛过我也恨过

    怨过放弃过

    在自己的房间

    觉得幸福遗弃我

    如果没有分离背叛的丑陋

    怎么算是真爱过

    请你试着相信一爱再爱

    不要低下头

    别怕青春消失

    就不信单纯的美梦

    我在这岸看着你

    又为你的坚持感动

    你会的有一天会幸福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148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