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自然是我師
2012/01/08 14:16:19瀏覽1343|回應0|推薦16
 

我喜歡迎向大自然,自在悠遊,

也常隨身帶著相機,為心目中美麗的世界留影。

 觀雲,變化多端,隨風逍遙自在  凝聚又消散;

看海,潮起潮落,浪濤洶湧澎湃  海闊天也空;

親水,涓流不止,潺潺淙淙漾漾  源遠而流長;

賞花,花開花謝,繽紛燦爛  綻放容顏漸凋零…….

徜徉大自然中,讓我領悟到

大自然是溫柔的、是多變的,是不執著的,

生命的律動才會多彩多姿,生機盎然蓬勃,且生生不息;

也讓我體認到  最美麗的事物常常是難以框取擁有的,

相機永遠框不住雲的自由、海的寬闊、水的柔軟和花草的芬芳。

大自然    蘊含著無數豐富的智慧,

大自然是我們的老師,「以大自然為師」,

讓我更能尊重生命,放寬胸襟,

以更新的視野看世界,也擁有著更平安且喜樂豐盛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