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嘴陳立宏 西醫俎上肉
2017/06/29 15:37:30瀏覽218|回應0|推薦0

名嘴陳立宏 西醫俎上肉

元禧評論:29.06.17

無知西醫偉大成就,附設葬儀一起猛賺!
相信魔道就是想死,不盼再活去找榮總!

西醫像魔鬼 大家快遠離

梅元禧(健保免費連線 負責人)

看看西醫幹得好事,好好一個人被整成這樣,這就是相信無知西醫的結果!如果一種醫術是讓你愈搞愈糟,你幹嘛還要去給牠們擺弄;如果財團西醫院地下室就是葬儀社,你怎會傻到當財團西醫院待宰的肥羊,讓他們一貫化賺搞你到死的錢,許多人還到處幫陳立宏募款醫病,這種可惡之謀財害命健保制度,已經完全失去當初建立的目的,甚至成立廿年後,中國死亡率節節升高!

事實上類如陳立宏與李敖現在得的腦癌根本就是小病,極容易處理!李敖的延腦瘤是因為久坐傷腎與思傷脾所導致,只要打通經絡,讓新陳代謝正常,延腦上的瘤就會自然散掉,李敖活到一百歲也沒有問題,但是這些豬頭西醫不懂得無線電傳播的經絡,只懂有線電的血液與光纖的神經,這些腦殘要怎麼治病!

所以元禧這些年來,早就剪掉了健保卡,拒繳健保費,除了要傷單,與去年搬家右大姆指被玻璃割破去仁愛醫院急診室縫了五針外,連醫囑的換藥都不理,讓它通風反結疤的快,拆線都自己來,從來躲西醫遠遠的。母親重病到無法下床,也不許她去西醫院亂打抗生素,只要熬得住,就在家靜靜的休息養病,現在一樣好好的!九成的病都會自癒呀!

各位對所有的西藥,特別是抗生素,都要很小心,尤其年紀大抵抗力低的朋友,腎臟會受不了的,許多人一針下去搞不好就掛掉;再就是電腦斷層掃描,更要避免,絕對不能打顯影劑,這樣神仙都救不了,切記!切記!不要打顯影劑,太毒了,很多人都是這樣被害死的,因為西醫要回本,所以得謀財害命!

健保免費連線在此要求,以後除急診外科或已經公認無藥可救之疾病外,病人如果聽醫囑而卻未能消解病痛,則醫院除了當償還國家與個人所付之一切費用外,還要賠償前者兩倍之時間與精神損失;醫生醫死人要撤銷執照並坐牢,甚至賠命;真有中國所謂之不治之症,就馬上舉辦重獎大擂臺,給有本事的人治!因為人應該自自然然的死亡,而不當被醫死!相信醫院附贈之葬儀社必然自動撤離!

各位如果還有問題,元禧這方面會儘可能幫忙,只要還有一口氣,就多數都有可能慢慢回春!還有,元禧是政治家,要的是各位信任的選票,從不與民爭利,也從來甚少直接拿佣金過,各位儘可放心!

民國一〇六年五月十三日

https://www.facebook.com/MeiFengNorway/posts/10207868760151910

名嘴陳立宏腦癌病逝 曾盼想看二女兒結婚

民國一〇六年六月廿一日

▲名嘴陳立宏近況曝光!「吞嚥困難」坐輪椅暴瘦(圖/JET、翻攝自張啟楷臉書)

▲名嘴陳立宏廿一日驚傳病逝。(圖/JET、翻攝自張啟楷臉書)

記者黃子瑋/臺北報導

名嘴陳立宏兩年前罹患腦腫瘤,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已於廿一日十二點五十二分離世,享年五十二歲。《ETNEWS》記者致電陳的好友鄭弘儀電話未接,上月曾到醫院探望他的好友張啟楷,手機則是關機。

陳立宏二〇一五年驚傳腦癌第四期,為此停工多時,未在螢光幕前曝光。不過一個月前,他的好友張啟楷才曝光陳的近況,正在努力復健中,「期待他有天重現江湖。」張說,他到醫院探視陳立宏,對方氣色不錯,但吞嚥困難。沒想到才隔一個多月,陳立宏仍不敵病魔過世。

陳立宏當初開完刀後,還曾接受訪問透露自己生病的歷程,術前害怕到手不停發抖,吃安眠藥也睡不著,當時還沒與家人交代任何後事,他說:「覺得自己還不能死、也還不想死。」主持人于美人聽到淚崩。陳立宏罹癌後暴瘦十五公斤,老婆負責照護,還要上班,也因操勞暴瘦八公斤,當時上節目哽咽說:「希望我可以活得夠久,看到她們(兩個女兒)結婚。」

http://star.ettoday.net/news/949911

想要標註張啟楷嗎?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543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