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玩英翻中
2008/03/21 15:34:22瀏覽880|回應4|推薦18

引用文章Lost in Paradise-王若琳

 

I know that it might sound strange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奇怪

But you made my seasons start to change 但你已經使我的週遭開始轉變

It happened so suddenly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

Like heaven has waited up for me 彷彿天堂正靜候著我的到來

 

I've just been looking so long  我尋覓良久

Kept meeting my Mr.Wrong  卻總是遇上

In every model and in every size  形形色色的錯誤對象

Now my fantasy 如今~我的夢想

Is starring at your eyes 正閃耀在你的眼眸之中

 

Sometimes you think I'm beautiful 有時 你總認為我美麗動人

But I don't know 但我絲毫未覺

I'll keep it to myself 我會記住你的讚美

You say it,  你說

It feels wonderful 這感覺很神奇

My smile can show 我那沉浸其中的笑容顯示了

I'm lost in paradise 我已迷失在天堂之中

 

The letters you wrote to me 你寫給我的信之中

Showed me the signs I've never seen 我看見了我從未看過的景象

I thought every man I'd want 我想 我所要的各種男人類型

Falls out of a dating magazine  從約會雜誌裡頭跳脫了出來

            (而你正是我要的那種男人)

 

But I konw that with you 我知道跟你在一起

That was so far from the truth 這些隻字片語

On every page and evert line 都是不切實際

Now you're my everything 現在你已是我的一切

I guess you know how to read my mind 我想你真的很懂我的心

 

I know 我知道

I guess that it shows 我猜想這表示

The message that flows to me 那留給我訊息

Makes it more worth than make believe 使得這一切更值得相信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hplayer&aid=17147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66
2008/03/21 23:42
= =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8-03-22 01:10 回覆:

剛剛當機......所以給您的回覆晚了點.拍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翻英翻中
2008/03/21 21:14

I know that it might sound strange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奇怪

難道他在放屁

But you made my seasons start to change 但你已經使我的週遭開始轉變

是溫室效應和聖嬰效應

It happened so suddenly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

發生意外
Like heaven has waited up for me 彷彿天堂正靜候著我的到來

正在急救中, 希望重回人間

純粹貪玩,  請海涵! 

 


兩條貓也不吃的魚

一隻沒有圓缺的月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8-03-22 00:35 回覆:

其實我發這篇文章,也是因為貪玩,看我學妹翻了好幾篇.

所以心癢,就來玩玩囉!


k
原來是歌詞 - 英翻中
2008/03/21 17:15
看完後,有點雞皮疙瘩 (真幸福阿~ ),還想有可能是某位外國長大的大美女寫給您的情書勒,但沒想到,原來是歌詞...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8-03-22 00:18 回覆:
k?難道是?無間使者?媽呀!賣擱來ㄚ啦!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英文和中文都很奇怪哩
2008/03/21 16:15

是先中翻英

再英翻中回來嗎?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8-03-22 00:17 回覆:
是阿.很奇怪.很難翻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