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鏡重圓...
2008/03/07 15:08:35瀏覽911|回應1|推薦16

之前,在整理房間時,

一時的用力過大,衣櫃的鏡子就這麼裂開了個縫.

粗枝大葉的我,絲毫不以為意,就這麼照樣擺在房間裡

而接下來發生的一連串事情,讓我把這事給忘了

........................

趕著過年前,老媽居然趁著我上課的時間

悄悄的把鏡子換好了.

望著那片新的鏡面,我知道~

該把那傢伙給放出來了,跟那個我來一起下決定

畢竟,有些事,逃避也不是個辦法

對與錯,就給良心去仲裁吧!

........................

初三,在台中的高鐵車站,這個不動大腦的傢伙

莫名其妙的走上北上月台

手裡卻很不搭的拿著一張南下回家的車票

聽著耳裡響起催促旅客上車的廣播

兩個我同時意會到自己走錯了月台

掛上一抹無奈的苦笑

默默走回回家的路

.......................

初五,好久沒見到高中死黨 老江 的老媽了.

她看著我帶著那從高中畢業就一直跟著我的學校背包.

她向老江說:『這朋友好,很念舊!現在這樣的人不多了.』

我尷尬的笑了,帶點不被察覺的苦澀.

.......................

否定過去或拋棄過往,都不是我前進的方法

我只想把過去珍藏,點滴留在心頭

繼續向前走.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hplayer&aid=1674287

 回應文章

看月亮的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走...
2008/03/13 18:19

帶著回憶向前走....

有時是包袱.... 有時是助力....

不必拋棄... 也不必否定....

不能忍受的是.. 停滯不行....

前路茫茫....都要勇敢前行...

待雲淡風輕的時侯...

拿來配茶下酒...  挺好的....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8-03-13 22:45 回覆:

看法一致,只是我不喝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