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YLL討論網
2007/10/17 12:51:42瀏覽1897|回應1|推薦23
堪稱台灣最大的個人數學討論網,分區詳細.包含了「代數學」、「平面&空間幾何」、「解析幾何及三角函數」、「機率及排列組合數學」、「微積分」、「數論」等各分類之數學主題討論區,還有「數學遊戲區」、「數學挑戰題」、「數學News」、「數學軟體下載、使用討論」等等討論區,內容非常豐富。
另外,喜歡動腦的人,可以到天才的推理&智力挑戰題來挑戰自己.
YLL討論網最特別的是,提供了許多功能強大的數學討論利器:
數學方程式輸入介面」-提供討論區使用者一個輸入數學符號非常方便的工具,與Mathtype的介面非常接近,使用方式也是點選後自動產生符號,可以線上編排出非常漂亮的數學式子,讓使用者不必再看醜醜的ASCII碼了。
數學塗鴨板」-基本上就是一個電子白板,方便使用者將演算或作圖過程書寫於白板上,其他瀏覽者只需要play就可以將演算或作圖過程再現,還可以調整步驟的出現速度哦!
數學線上函數繪圖器」-讓你可以繪製函數圖形,而不需佔用你的硬碟空間.

有了以上這些工具,線上討論起數學再也不是件麻煩事!

站長YLL除了是個中學數學老師,也是個數學愛好者,更是個GSP和電腦高手哦!
站長YLL的個人網站為:http://yll.loxa.edu.tw/(YLL教學手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hplayer&aid=1305640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否請 梅斯 建議
2007/10/17 13:41

YLL 的字大一點!

YLL 的字太小了?看得好費力?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10-17 13:54 回覆:

 我離開那裡好一段時間了.實在不太好意思去做建議.

時和前輩,你或許可以這樣,在瀏覽器的檢視欄位,選擇字型,再選最大

或者,在瀏覽器的檢視欄位,選擇縮放,選擇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