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的主人翁(八)
2006/12/20 12:38:03瀏覽876|回應0|推薦3


 他很愛玩組合玩具
 我還沒教他吸管工藝前
 沒人知道他很有才華

 一開始
 他的設計就讓我十分驚豔( 右邊四個 ~ 舞動人生 )
 當時多數的同學都笑他是 ~ "幼稚園大班"(IQ不高)
 即便陸續又有多項創意作品
 很可惜
 取笑的人依舊不減
 而他很善良的 ~ 從不反駁ˋ繼續默默的創作
 
 有時很想介入孩子們的錯誤思維
 但又怕心胸不夠大的同儕更排擠他

 於是上學期末
 我把它的作品連拍影印在A4紙上並護貝四份分送三個班級
 最後一份送給一個努力ˋ用心創作的他
 終於
 同學們開始認同他的實力 ~ 不再發表 "高見"
 甚至上周
 後座同學的 "高見" 終於引起 [公憤] ~ 昀翰率先發難...
 
 導師說 : 他很想拜我為師
 我告訴他 : 要學可以
 但必須按時交作業...

 他很會做 ~ 人物系列
 上週他又為學弟ˋ妹們設計了一個大頭娃娃 & 小屋娃娃
 他的機器戰警也超厲害 ~ 可以多段變化( 請參看相簿610-12)
 他也是我的 "得意門生"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