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你相信神靈的力量嗎?
2010/11/30 15:02:07瀏覽835|回應0|推薦14
一杯濁酒,一壺清茶。也許就是人生的全部意義。

無悔的人生不求轟轟烈烈,但求問心無愧。人應該有信仰,比如有人信馬克思,我想馬克思就象中國人心中的王母娘娘一樣,高貴而至高無上,令人敬仰而望塵莫及。

不同的是,王母娘給我們的是美好的象征,馬克思帶給人間的卻是災難多於他所企望的人間幸福,也許並不是當初馬克思先生的初衷吧。看來話題扯得有點遠,我今天要說的是神跡。神靈在世界範圍內各民族都有人信吧。我也挺先贊同先人的話,對於神信則有之,不信則無。

信神也是一種宗教吧。有人會說信神是一種迷信,如果你相信冥冥之中你的所作所為自有神靈在天上看著,相信你會對你的行為有所約束。馬克思主義者破除宗教,破除封建迷信,當然有好的一面,但卻讓這個世界的人瘋狂起來,無惡不作。正是因為破除了人民心中神力的約束。現代人敢把敵敵畏添加在包子里,添加到名牌火腿中,把皮鞋油添加到食品中充當辣椒油,把石臘當作牛油,把三聚氫銨當作奶脂。正因為他們心中缺少了約束。神靈至少讓我們的心靈得到凈化。

信神的人最少可以做到下面幾點:1、多做善事,多積得蔭德,以求死了以後能得到神靈的保護。2、絕不做傷天害理之事,他們相信神靈會在天上看著他們。3絕對的環保主義者,他們相信野生動物一樣是神的子民,有神護著的,所以他們絕對不會捕食野生動物。下面讓我講講我見到的真實的神跡吧。

1、毀神像者,生個女兒跟神像一樣右手只有左手半個那麽長,並且跟神像一樣長六個手指。

故事講到的是媽媽娘家的房姓舅公,跟外公一個輩份的,是加字輩。住在我家湖對面。

應該是六十年代吧,到處是鏟除封建迷信的標語,那時房姓舅公還是個後生仔,還沒結婚,象很多年輕人一樣,積極表現自己,以求能出人頭地。

在房姓舅公燒毀的神像中,有一個叫**公公,右手只沒有下面的小臂,手指是直接雕在上臂的關節上的。

豈料兩年他結婚後生下的第一個女兒就跟神像的右手一樣,只有上臂。並且手指跟神像一模一樣也是六個。從此以後房姓舅公不由得不信奉神靈,不敢做出半點出格的事。後半生房姓舅公又生了一兒一女都身體健全,一家人都和滿幸福。

事情絕對真實,雖然事那時我還沒出生,但我見過媽媽娘家房姓的姨娘,右手確實跟**公公神像一模一樣。你信天下有這樣的巧合嗎?

2、去年回家聽到的一個真實故事。

前些年回家時我跟媽媽說想到百丈寺去燒燒香(百丈寺在百丈潭後面的山上,湖北通城人都知道有個百丈潭吧,至少在當地是很出名的)媽媽說百丈寺菩薩都沒有了,還去燒什麽香。

我問怎麽回事,媽媽說因為菩薩是銀身像,全身包銀的,還有就是年代久遠,是很值錢的文物,所以給人偷去賣了。我小時候就經常到百丈寺去玩,看到過里面的菩薩,大概有四尊吧,中間是釋迦牟尼旁邊兩位我就記不得名字了,應該佛祖的弟子吧,佛祖像有兩米多高,全身包銀,旁邊兩尊佛像稍矮一點,也是銀包像。在側邊還有觀音娘娘的像,只是頭沒有了,後人石灰捏了一個頭像上去。

我想現在價值最少一尊值一百萬以上吧。最少都有五六百年歷史。在村里傳得最神的一件事是,日本侵華時,從來就沒攻下過我們村,很多小鬼子漢奸特務來村里摸情況的都給村里的先輩們殺了,鬼子派飛機來炸總是找不準確位置,從來沒得逞過。

後來鬼子就采用強攻了,當時據守在我們村的里國軍的正規部隊,老百姓都把他們當成至親的人。鬼子來犯時,國軍就守在百丈寺所在的山上,下面是進入我們村的的唯一通道,因為周圍都是高山,我們村是一個小盆地,那里是唯一的缺口。國軍機槍都打紅了,部隊死傷無數,但國軍沒一個當逃兵。聽老輩講最後好像國軍還剩五個人,眼看就守不住了機槍都沒法用了,這時在山下的一個龔姓老伯冒死送來了茶油給國軍士兵擦槍,終於把鬼子打回縣城里去了。

後來鬼子從來就不敢進我們那個村了。我們到寺里燒香時還看到菩薩身上有子彈打在上面的痕跡,觀音娘娘的頭像聽說也是那一仗打掉的。幸存的國軍都相信由於神靈的庇護才打跑日本鬼子的。話說去年我回家時看到村里正在修通往百丈寺山上的路,聽說有人投資一百多萬修一條水泥路到山上寺里去。

我問媽媽說廟里菩薩都沒了,還有人修路上去幹什麽啊,媽媽說偷菩薩的賊又把佛像都送回來了,到底是怎麽回事呢。媽媽說偷佛像的賊主犯有四個,三個都在事後接連不斷的得了怪病死了,最後還剩一個因為怕死只好又請人把佛像送回來,世間之事就這麽神奇,就是你想不信都不行啊。

有持懷疑態度的請找湖北通城人最好是百丈潭附近的人求證,絕對真實。如果是通城人請加入通城人在深圳QQ總群(100693823)討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46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