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白人眼中的黑人:憤怒的美國白鬼老爹和他女兒的黑鬼男友
2010/05/16 15:39:29瀏覽3441|回應0|推薦5
★萬和★: 黑鬼搞白鬼,搞出的雜種都已經玩到“總統”了,我為白鬼感到悲哀,這看上去好像是黑鬼征服了白鬼似的。黑鬼的定位是永遠不變的:低劣。。骯臟。。懶惰。。邪惡。。犯罪。。這些黑魔特征,不是那個黑白雜種螯耙螞可以改換的。

最近在美國的網站上,一位憤怒不安的美國白人爸爸的一篇文章點擊率非常地高。讓我們看看這篇文章,看看白人對待有色人種的真實心態。

美國白人爸爸 Harold Toomey



以下是文章的內容

這真是難以置信的。確切的說是讓我非常的火大。我的女兒露西,我親愛的小心肝,一小時後就會帶回家一個…黑人。她跟我說,這個家夥的名字是馬洛或是別的什麽的。馬洛!這可讓我有點受不了。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的女人就不能把一個黑人帶到這個房子里——除非我已經把房間稍微收拾停當,或許再挑一瓶好酒,而且確保這個房間能讓他有到家了的感覺。

不過不是現在。

我只是很高興她的祖父沒有活到今天,目睹這一切。想象一下,她的小天使露西,手挽手和一個黑人走過他親手建築的房子的前門。現在咖啡桌子上還是放滿了舊雜誌,我甚至還沒有給這個年輕人準備一杯茶什麽的。

老爸們肯定會死不瞑目的。

一個黑人,上帝呀,在我的房間里,吃著我的東西!上帝呀,這難道是我的錯嗎?我只是想好好的撫養孩子,告訴孩子們這個世界是什麽樣的,應該怎樣做。也許那時候我對露西再嚴格一些,她就不會在今天和一個黑人在我的房間子漫步了。

想想這一切對露西可憐的媽媽來說,意味著什麽嗎?可憐的凱瑟琳肯定會崩潰的。我要怎麽說呢?“嘿,親愛的,猜猜是什麽事?你的女兒將會和一個黑人一同回來。我們將會一起出去喝微釀啤酒。我是不是可以大開著房門,我們就坐在滿是灰塵的餐廳的椅子上,旁邊放著沒有疊好的衣服,等著他們邁著華爾茲一般的步子進來?然後我們就把一幅拼圖打亂,花上一個小時找丟了的那一塊,讓露西和她的黑人男朋友就那麽不自在的等著。親愛的,這聽起來怎麽樣?不,難道你想把自己鎖在浴室里,情緒不受控制的哭泣嗎?好吧。”

上帝呀,凱瑟琳得多傷心呀。

這樣的事情怎麽會正巧發生在你的房子里呢?從現在開始30分鐘後,一個年輕的黑人男子,將會坐在我的房子里,而我還沒有把獵槍準備好。上星期我把獵槍送到古董店去重新上漆了,這真是太糟了。

這簡直太不能讓人接受了!我現在說的這個人竟然有可能會成為我未來的女婿!

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了。凱瑟琳和我會和他們在門口見面,清楚的告知露西,她絕對不能把一個黑人帶到我們家來,然後帶他們出去,請他們吃一頓好飯。也許我們會帶他到新開的亞洲風味的餐館去吃西瓜沙拉和炸雞天婦羅。





附文:美國白人眼中的黑人

作者:曉月     
 
  一旦把“白人”與“黑人”這兩個詞連在一起,難免會讓人產生不說是“種族岐視”也要有“種族”這個詞的聯想。

  在我的活動圈子內,大多是美國白人,曾有許多次,我試圖從他們那里了解一些他們對美國黑人的看法。初始的答復一般都是:還行,黑人中有好人有壞人,白人中也有好人和壞人。然後就提醒我,在公共場合,你不能用“black”這個詞去說黑人,這樣說會有種族岐視之嫌。

  但在具體行動時,他們對黑人的態度又有些微妙的不同。比如,開車穿過黑人區,他們會很小心地加快速度,說這里很不安全,最好是快點離開。我問:怎麽個不安全?他們會答:兇殺搶劫的事有時會在這里發生。到了受政府救濟的“窮人”公寓,他們會說:公寓里住的大多是黑人。我問:為什麽大多數窮人是黑人?他們答:願受高等教育的黑人不多,所以他們一般沒有好的收入。而有些人又很懶,寧願呆在家里讓政府救濟也不出去工作,所以很多納稅的美國人很不喜歡這樣的“懶人”。

  一次,我和朋友瑪麗去醫院檢查身體,瑪麗帶著孩子,在孩子面前她說她不喜歡黑人,但“黑”字她是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說出來的,而不是連貫地說一個“黑”字,我問為什麽她要這樣說?她說在孩子面前不能說得那麽明顯,以免孩子到外面亂講。她說:假如她有個黑人男朋友或和黑人結婚,她父親會殺了她。

  並說:不知道為什麽,白人中也是有壞人做壞事,但在心里她還是對黑人更加戒備。我問:是偏見嗎?她答:時間久了你會慢慢體會其中的原因。

  丈夫的好朋友泰瑞是一個很善良、開明的人,但當他的17歲的女兒有一個黑人男朋友時,他還是不能接受並極力幹涉女兒的私生活,女兒一氣之下跑到外面半個多月不回家。但急得生了病的泰瑞等女兒回家後還是沒有認可女兒的男朋友。

  一日,和先生開車到另一個城市,那里的房子很大也很漂亮,先生說:以前,這個地方是個富人區,房價很高,要上百萬美元,但後來因為有黑人陸續地搬了過來,房價下跌,現在,這里的房子特別便宜,因為大多數是黑人住在這里。

  美國是一個各種種族的人聚集與融合的地方,這個國家對各種種族的人也有很大的寬容性,但在很多地方,很多時候,很多人那里,微妙的種族歧視依然存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403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