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了沒
2009/12/26 15:34:49瀏覽716|回應0|推薦12

聖誕節了唷呼呼屋

今年聖誕節的第四節英文課真酷

支援前線這遊戲真xx的激動

班上分成七組

第一名一大盒金沙

第二名6瓶飲料

妮佛和lulu天倫主持

題目是

三本國文課本

兩本英文課本

兩本公民課本

三本地理課本

每一排通通都發了瘋

把課本往第一排丟

(好啦其實我們這排只有我亂砸=  =)

小副還一直縮頭怕被我丟到

題目是

2雙黑色襪子

1雙白色襪子

3隻左邊鞋子

我自己脫掉都覺得很臭耶哈哈

不過後來我回頭時才發現

我們這排竟然沒人脫鞋子或襪子

此時我才驚覺

是我太激動了嗎=    =

(默默的把襪子穿上)

還有題目

35~75分?的考卷

我馬上從抽屜拿出考卷

雖然那不是我的考卷=  =

但我做完這動作之後我發現大勢不妙

咕咕雞坐在我位子上!

果然....

我衝到最後一排

哇靠把我考卷弄得亂七八糟阿亂翻亂翻

我拿山米的考卷也沒搞這麼亂!

他還回我什麼

"你怎麼都沒有這種RANGE的考卷阿?"

下一秒

我看到我前幾天考的39分歷史被他丟到前面去=   =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我發現瑪莉她們送我的卡片都還在

就是開心小姐送我的卡片不見了

..........................................

真是點點點

三條線

好無言

(學小布哈哈哈=     =)

最後的老師PK真的是笑死我

那什麼題目阿

什麼爸爸的哥哥的兒子

什麼朋友是警察什麼兒子

有沒有可能是自己的兒子

什麼鬼的我也忘記了好複雜

算是公民題目吧

我以為俐俐老師穩贏耶

結果他們老師們也會偷瞄對方的答案

最後通通都寫錯

喔嘩嘩嘩哈哈哈哈

最後文偉和依棠PK

文偉反應也真夠快(崇拜貌)

這算是很成功的603回憶吧:   )

午休拼貼39張愛心卡片

我真的覺得lulu她們真的很有心

想到這個點子"就乾心"欸餒

凰雅都哭了

但我聽到她激動地哭著說

"文揚都不好好讀書"的時候

我笑了=   =

老師那表情真是又哭又笑好複雜喔哈哈哈

可能是聖誕節

學測又要到了

大家都解放有舒緩的效果

開心小姐做美術根本就是在發瘋=  =

一直碎碎念一直叫

"做不完了拉快點!"

"做不完假日出來做!"

每個人來她都要說

"我這紙很貴要五十塊"

"追星時用的啦"

"喔吳尊啦"

明明就沒人問她還自己解說勒=    =

然後把桌子弄得亂糟糟的髒死了

(其實我也有幫忙= =)

摁說到這我也不知道怎麼ENDING了

好吧那就.....

辰芸的....

巧克力鍋酷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OXD&aid=362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