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130
2013/08/03 01:08:31瀏覽455|回應0|推薦5
喜歡發自內心的,
不論是笑、哭還是客氣、謙虛。




有的時候,還是會被淹沒,
可是知道只有自己可以解救自己,

然後慢慢的隨著時間的走遠,
我可以越來越快發功復元回到正常狀態,

然後知道那其實只是孤單寂寞需要人陪,
短暫的忘記了自己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去追

:)

撥通電話打給朋友聊聊天,
揪團一起去跑步,
約約人去吃宵夜,
挑一部經典的電影來看,
看篇散文又或者是豬小如高中時開的清單,
泡杯熱可可或者是茉莉花茶品嚐淡或濃聽著喜歡的歌。



沒有太多的慾望去證明自己已經變得和從前不同,
不用被看見,也不再去煩惱是不是自己不夠好,
不懊悔曾經投資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留下那些已經沒有辦法被竄改的回憶,只記得要繼續前進,
用自己大大的微笑和天天都想要微笑的心去面對或等待自己想要愛的人,
期待那些沒辦法彌補的坑洞和遺憾都會在下一個圓滿。


在未來,我相信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會接受我的全部,我的選擇,
不會試圖想要放大他希望我所擁有的,因而讓我感到徬徨,
而我也更懂得如何把生活當花來灌溉,也能夠讓他不懷疑是否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必須先為自己而活!
為愛我們的人而活!
^_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OXD&aid=807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