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如果.... 我的杯子有破洞
2009/07/13 21:11:04瀏覽588|回應0|推薦14

0714更新

=   =

果真手牽手和鄭馨重修去

已經歷史

現在又56地理不過

BB EGG感覺讀了都沒什麼用

雖然小如有說

現在是一個杯子被蓋住

要一直倒水進去

雖然看不到裡面滿了沒

但總有一天會溢出來

可是還是沒辦法接受

這種沒成就感的過程

這種外露的結果

而且我懷疑別人的杯子都是完好如初

只有我的杯子有破洞

所以怎麼倒水進去

它都只曉得流光

小如沒有說

杯子有破洞該怎麼辦

那到底有誰

可以幫我修補這個破洞的杯子阿

我的海馬體嗎

唉真的是很BB EGG

XPXPXPXPXPXPXPXPXPPXPXPXPXPXPXPXPXPXPXPXPXPXPXP

0713

翻了以前的輝煌20張紀錄

都有點忘記曾經的認真它長什麼樣了

或許放在書桌前的標語都沒效了

但那張幸運符咒

或許可以成為我新的動力

關於普通的就夠我感到訝異

只覺得怎麼會每張都是運氣

為了他

為了想證明自己和國小一樣

為了面子

我塞進了C17

而他是C10

而我們B的字樣很醒目地亮著

亮在一整排C當中

就我們兩個

我們是B

確確實實的B

第一面就幹掉了40幾個C

第二面當然都是沒人意外的一整排B

那時的我

喜孜孜地感覺到

我們似乎近了一些

雖然只是在一張A4紙上

但彷彿也能弭平一些在國小冷戰造成的距離

但現在

如果要再拿一張紙來呈現我們現在的距離

那就算把字縮到6

拿全開的紙來紀錄

恐怕都沒有我的位置

我們只會越來越遠

越來

越遠

就算現在我有著和他一樣的毅力和恆心

也趕不上他每秒6.6公尺的迅速

因為

他已經在我前面了

但或許

我不一定要趕上

因為從現在開始維持相同的速度前進

雖然追不上

但至少我還看得到人

我還能相信自己的想法

相信你

跑累了一定會停下來喝杯水


喔其實也沒有這麼以他為中心

只是翻出紀錄的那五分鐘

我浮現了很多的想法

幾乎都是後悔

後悔為什麼我要停下來喝水

氣他為什麼可以跑得那麼快


今天自習上午沒冷氣

真的超浮躁又超暴躁的

很悶很睏很想睡

全身軟趴趴

因為在家太好命了邊吹冷氣玩電腦看電視

但其實我還是會怕

怕得皮皮ㄘㄨㄚˋ

怕沒用功會有報應

怕地理補考要重修

但是會怕跟會用功讀書不一定成正比阿

我總是要有那種肅殺的氣氛

才會有想要打拼的感覺

真該死

或許該把603教室的廚餘味+酸味+霉味用瓶子裝起來

帶回家打開聞一聞

才會懂得集中精神

我總覺得那教室很邪門

不知道是陳列物品的不同

還是走廊的鐵欄杆一橫一橫

還是悶到不行又臭到不行的酸味

還是在家入眠才會用到的長方形大枕頭

又或者是堆在書櫃上一大排很高的參考書

還有佈告欄上一張張的全縣模擬考排名

成績單上掛著  老師深切期盼的字跡

一張張 一張張

訴說著他們的使命 

它們都像是鞭子 

狠狠地打在學長姐心中

而讓我緊繃的是

是學長學姊們留在這個教室

尚未帶走的氣味

肅殺

想把敵人都殺光光的氣氛

喔或許我該早早染上那麼一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OXD&aid=313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