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
2009/10/03 22:00:12瀏覽435|回應2|推薦6

小布和佳穎的平面大手錶=  =

看到真的會會心一笑,可能因為還沒有很熟,

有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在扭捏什麼,

我也不會像平常嗆開心瑪莉咕咕雞那樣嗆人,

也有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應該要符合別人心目中的我,

或許是很乖巧、很隨和(摁都自己說的哈哈哈)

但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沒必要,

說到底可能就是怕別人沒辦法接受真正的我吧

(金瓶梅?= =喔NONONO當然有更多別的東西)

18了或許要更懂得表達自己!(是在下定決心的意思)


放學的蛋糕其實我只有吃了一口,

因為剩下最後一塊我沒有當場吃,

我把它帶回家,結果它融化了,

然後我就拿去冷凍庫冰,

結果拿出來想要吃,它又變超硬,

然後再等它軟一點之後,

我又開始覺得它好噁心=  =

根本不像一開始看到的那個樣子->好吃

但我還是吃了一口(一定要吃到)

後果不是拉肚子,只不過是我把它吐出來而已= =


摁重點不是在蛋糕!

重點是這麼多人圍一圈幫我唱歌我真的莫名的感動!!!

只是當下的我一直傻笑,不知道要不要跟著拍手還是要跟著唱,

我環顧了每一個人,就算沒有相機紀錄,

我也想用我的大腦永遠記得這三分鐘:)


謝謝慕容、代龍、之儀、馨盈、小布、佳穎、瑪莉、開心、咕咕雞、大根


其實有的時候我都以為慕容對我有敵意耶= =

因為她的眼神太殺了,我都以為她在對我翻白眼耶哈哈阿!


代龍打蒼蠅超酷的,應該說是蒼蠅笨還是人呆呢?

蒼蠅照理來說都飛很快阿!但這隻好像笨笨的給代龍壓死,

然後代龍擦窗戶,用報紙壓死了蒼蠅還不知道哈哈哈

還問"阿噁!剛剛那隻蒼蠅勒?"    

笑死我了啦哈哈哈而且代龍的手還ㄍㄡˊ到蒼蠅汁耶好噁!!!


代龍、咪咪、筱潔、熊貓、廖銘銘的簡訊


咪咪是不是我們還滿常聊辛辣的阿?

什麼毛什麼廁所會不會碰到通通都來=   =笑死我

熊貓妳還記得我就很開心了欸!

唉~302有誰還記得阿?連噗噗都忘記了我該說什麼.....

廖銘銘你別再叫我玩臉書的餐廳了啦!真是受夠了!


黃蕊耍大牌的生日祝福

說什麼從來不寫卡片還說我很幸運= =?

這世界怎麼了


小名的大卡(我覺得你的卡片是我催生出來的欸~)


阿薛送我鳳梨酥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感心,

坐在他旁邊兩次鄰居果然不是假的

我正經他搞這個= =


李蚊子

說好的禮物勒

是誰要我期待MON的

給我一瓶我討厭喝的蘆筍汁是怎樣

哼!你再捏我臉戳我腰試試看!


最後我要謝謝的是貞子,

雖然我覺得你很A,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做的手工花,

另外有一個地方我不太滿意,

那就是要送金瓶梅的電影之前,也應該要問問看我有沒有看過阿!

都沒在擔心我已經看過了這個問題嗎?

哈哈哈好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OXD&aid=3374641

 回應文章

Ring
2009/10/12 18:07

也只有姊姊這樣認為啦~~

真是的唷///


Ring
...
2009/10/04 13:12

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

明明就是姊姊自己a...怎麼說到我身上了啊啊啊= =+

話說是妳提到要R18的我才想到耶

姊姊不要亂說啦啦~

話說妳才剛滿該沒看過吧...難道姊姊a的程度已經超越了想像了>.<?

我是清純可愛的小小孩~

阿饅饅(MATOXD) 於 2009-10-11 14:09 回覆:

=   =反正你就是A啦不用解釋了

思想行為都很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