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天
2009/08/12 18:06:28瀏覽521|回應0|推薦10

想解釋些什麼

又有點不想

停留了1分鐘

我糾結了


沒有接觸也可以造成誤會

是我譜錯了音符

還是你談錯了節奏

孟子派和荀子派或許你是後者

如果你是後者

那你不會相信我說的吧

有些人適合孟子

有些人適合荀子

你卻不願意相信我也有可能是孟子的


就算是我自己有了那樣的成果

我也會感到驚訝的阿

當然不會針對你

這樣想

多累人

產生厭惡

還要維持


顧里的鏡中自我

在這一次

我不採用了

因為那不是我想的

那是你的


過個橋

雨天睡覺

直升機救人

去巡田

開水閘

下一秒

天人永隔

新聞不斷放送令人難過的消息

我看著小妹妹放聲大哭呼喊

媽媽在哪裡阿

她的阿姨緊緊地抱著她

顫抖著嘴唇 眼淚一直滑下來

小小聲的

被淹了

於是

我的眼框

也跟著淹了水


想像著我正在

過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把時間縮短

忘記了好多煩惱和氣餒

更懂得珍惜

能和家人朋友們一起活著就是幸福

生氣計較批評難過其實都是幻影

失去後

有誰還記得那些小插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OXD&aid=321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