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ㄧ個深夜的酒駕事件...
2007/08/04 03:06:47瀏覽1052|回應4|推薦34
Aug.1'07

【Life Series】

深夜的酒駕...


話說在前頭,酒駕是犯法且危險的,各位絕不可以這樣做啊

---------------------------------


前幾天趕最後期限的燃料稅,順便連到監理所網站看看自己欠的罰單,兩張超速六千大洋....>///<
自己不對也沒啥好說了,乖乖轉了帳,花錢買教訓就是。
只是剛好想到好友某次很神的經驗...


------

好友阿澤和小雅結婚時我們幾個好朋友當伴郎,那天的伴郎日記我有PO出來。
然後某個周末我們幾個就去pub 輕鬆一下,聽個band 啊,喝喝酒打打屁LDS等等等
由於延續著好友新婚的喜悅,另兩個朋友: 史丹利和阿嘉(也是當天的伴郎)
上台搶BAND 麥克風與點「分手快樂」後再點「Because I Love you」之類的惡搞行為也不在話下


只不過那天很開心,阿嘉酒量差,快樂的新婚夫婦也不太會喝
不過我們五個人還是喝完了四瓶雪樹,之後各自解散後,故事就發生了



歡樂的史丹利開車回家時,不小心撞到計程車。。。。
(據說只是小小KISS 後保桿一下沒有掉漆)


喝,這事情可麻煩了,據說計程車司機下車就開始兇了,史丹利也是兇回去
車上的乘客也下車站在司機那邊,後來我的好友自知理虧,又知道不能硬柪說根本沒撞到什麼
又似乎聲勢不如人,就嗆聲了:

『奇怪勒,吵什麼,我叫我朋友來喔~. (╯‵□′)╯︵ ┴─┴ 』

然後電話拿起來就撥了

--------

「喂,阿嘉,我撞車了,快來幫我!!」
「嘟..嘟..嘟..」 
「喂,阿嘉,我撞車了,快來幫我!!」
「嘟..嘟..嘟..」 

是的,歡樂的不勝酒力的阿嘉睡著了 一 一+

「X的,沒義氣的傢伙!┴─┴ ︵ ╰(‵□′╰)」 史丹利很生氣的掛上電話,換打給俺

----------

「喂,賴子。。。。」

這邊要插個題外話,我們出去如果有喝,都會電話確認一下彼此到家沒,也是關心朋友
只是史丹利這小子NEVER(全形大寫喔)問我到家沒,沒有友情的傢伙
所以我接到他的電話時還有小小的溫暖感動一下

「哈,史丹利喔,我到家了,謝謝啦,你也小心點。。」

「等一。。。」,「沒問題,我已經到了,不用擔心我,你也早點睡吧」

「我剛。。。」,「好啦,累屬囉,俺先睡了其他明天再說,掰」

「喔,你好好。。。」,「嘟..嘟..嘟..」 


唉,我現在真的可以想像那時候的他是啥表情啊 XXXXXXXXXXXXD



--回到現場----




這小子也實在很堅強,發現烙不到人更生氣了

「趕羚羊勒,叫警察啦 ┴┴ ︵╰(‵□′)╯︵ ┴┴ 」  完全是豁出去了

對方一愣,這傢伙在想啥,要叫是吧,好吧

於是警察就歐依歐依的出現了


-------


雄壯威武的警察大人過來之後看了一下,就直接跟計程車司機說:這個也沒什麼,不要計較了

計程車司機:「??,我被撞耶,怎會沒什麼?」


『好吧,喂,少年的,你就賠一千塊給他吧』

我的朋友愣了一下,警察又對計程車司機說:

『一千塊就好,反正沒事沒受傷,就這樣吧』

司機也就閉口了,這時史丹利小聲的說:「可是我沒錢耶。。」



各位,這位超好的警察大人居然自己拿一千塊出來借給史丹利,天啊,這是怎嚜回事啊?


然後警察大人嘆了一口氣說:『我看你也不是壞孩子,如果真要辦下去你就完了,這次幫了你,你以後好自為之啊』


挖勒,真的是佛心來的,怎麼會有這樣好的警察大人啊,

在這佛光普照的光芒裡,說故事的人和聽的人通通的呆掉後慚愧不已了啊 (┬_┬)

唉,人真的是要學好啊



---


隔天,史丹利拿著錢到派出所還錢兼道謝,那位警察大人還消遣他說

『昨天那樣兇,今天怎麼樣那斯文啊 ~( ̄▽ ̄)~』

俺朋友也只有笑笑的,不能說什麼了


(我們聽完了,也是五味雜成,不知道說什麼了)



=====

於是,我們之後都盡量做計程車了,在此在次強調

1。酒駕絕對是危險以及犯法的,絕對不可以身試法,害人害己

2。這位警察大人是善心來的放過我們一馬,各位絕對不可以有僥倖之心,錯了就是錯了,沒什麼好說的

3。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生命可貴,安全第一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s&aid=1135204

 回應文章

季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輸給你
2007/08/09 01:08

為什麼你可以把一件事描述的這麼好笑

哈哈哈

不過~~~喝酒真的不要開車哦


chialin
我要電話
2007/08/07 15:24

遇到這麼有佛心的警察實在很難的

請問有他的聯絡方式嗎

因為..以後酒駕出事找他就對了

扁舟一夜。漁夫慶(Lyss) 於 2007-08-09 00:28 回覆:
別鬧了..orz
那是人家善良不代表我們可以亂來啊
安全第一
可別有僥倖的心態喔 >"<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是
2007/08/04 09:02

大家都平安

不過真的很危險

要喝酒真的不要開車



愛~~~

扁舟一夜。漁夫慶(Lyss) 於 2007-08-09 00:30 回覆:
嗯嗯.....( 點頭中)

安全第一   沒有啥事是可以亂鐵齒的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04 08:49

像日本的居酒屋阿~都有代客運行的

只要是喝多的客人

都可以要求店裡的人開車送回家

這種服務挺好的

扁舟一夜。漁夫慶(Lyss) 於 2007-08-09 00:30 回覆:
這倒是不錯
不過也是因為日本大眾運輸比較發達
不比這裡大都是自己開車或騎車

anyway, 如果店裡面可以幫忙叫計程車
我覺得這樣就OK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