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際遇《鬧哄哄》
2022/10/04 16:55:45瀏覽575|回應2|推薦4

是那花梗的駐留,是給生活的一首情歌。歌手郁可唯《Dear Life》專輯,台灣華研國際音樂公司2022年8月24日發行。
 
是那花的遠足,是給自己一場旅行,一場浪漫的相遇。用一枝花梗的駐留,爲了撐起一朵花的遠足。兩種矛盾的交織,是爲了沉澱後的新生。把未知,走成已知。把相遇唱成歌,終身浪漫的開始。
 
專輯主軸歌曲《鬧哄哄》作詞陳信延、作曲Bryan(孫偉)、編曲趙兆與趙連帥、製作人趙兆。

用一生日落 換一場煙火
翻幾個跟斗 換一身滿足的傷口
用一刻枕頭 換一顆白頭
忙於奔波 追趕跳碰 忘了鬧鐘
 
被太陽曬得紅通通 再變得黑黝黝
打個盹 年華就溜走
穿過了一片白濛濛 爬過了綠油油
有什麼留在心裡頭
為了你哭得淚汪汪 再笑得樂悠悠
想起來不過三秒鐘
但我捏了雙頰會疼痛 證明愛不是夢
 
我原來打算 一個人郊遊
卻跟陌生人 不小心寒暄過了頭
我固然享受 孤獨的清幽
但少了你 擾我清夢 卻又惶恐
 
被太陽曬得紅通通 再變得黑黝黝
打個盹 年華就溜走
穿過了一片白濛濛 爬過了綠油油
有什麼留在心裡頭
為了你哭得淚汪汪 再笑得樂悠悠
想起來不過三秒鐘
但我捏了雙頰會疼痛 證明愛不是夢
 
早知道一切來匆匆 恨不得去匆匆
為何我 要無中生有
看指尖吹來一陣風 再送走一陣風
有什麼留在心裡頭
為了你哭得淚汪汪 再笑得樂悠悠
想起來不過三秒鐘
但我捏了雙頰會疼痛 證明愛不是夢
 
誰不是用一身光溜溜 換一生鬧哄哄

綠油油的麥田被輕風拂過,我像是哼著一首傳唱至今的民謠,沐浴著愛過的每一寸思緒。一生日落換一場煙火,夕陽西下也可以是人間皆安,我走回裊裊炊煙中,捧起一碗淡淡的稻米香,回歸萬家燈火下的《鬧哄哄》。

郁可唯(Yisa Yu,1983年10月23日生)本名郁英霞,生於四川成都,祖籍江蘇興化。畢業於電子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英文系。

曾在酒吧擔當駐唱歌手,並多次參加選秀比賽,在2009年湖南衛視「快樂女聲」比賽中獲得全國第4名。賽後簽約滾石唱片。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藍短褲》,2011年憑演唱台灣劇集《犀利人妻》插曲「指望」而打開大眾知名度。其對聲音掌控技巧純熟,除本身聲線外還能模仿多個歌手及其他聲音,有「天然變聲器」之稱。從出道起演唱多部大熱劇集主題曲及插曲,被封「OST女王」。2017年11月,簽約華研國際音樂,結束與滾石唱片的8年合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ke822&aid=177244220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3/06/26 12:29
A000072
👍#網路發達
👍#關鍵好消息多傳
👍#自然好命~~~~~
 
有任何好消息
請 LINE 記事本留言
👍🌸這1關「●餓不死津貼」及「●共富法案」立法通過~全世界人都萬輩子好命\^O^
👍🍵歡迎來坐坐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造福萬代」、「創造好宇宙」、「共富法案」、「餓不死津貼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世界和平~宇宙和平~非建立「#餓不死津貼法案」及「#共富法案」不可!!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24 11:05

0000673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各種壞的狀況下.........●●●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