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記者生活真精彩啊
2009/08/03 12:33:19瀏覽689|回應0|推薦0

女記者控始亂終棄 前少將艦長要告

更新日期:2009/08/03 11:08 許甫

女記者出面指控,剛退役的海軍艦長少將孫海濤始亂終棄,女記者聲稱兩人婚外畸戀6年,她還兩度懷孕墮胎,不過面對這起桃色風暴,孫海濤強調從未與女記者交往,他決定要控告這名女記者妨礙名譽。

女記者賴小姐:「他不應該不聞不問,更不應該說什麼懷了別人的孩子栽贓給他,我不懂!」

賴小姐受訪時情緒激動,因為海軍少將孫海濤曾表示墮胎的孩子不是他的,賴小姐明知可能會吃上妨礙家庭官司,也要告到底。

賴小姐:「我要跟他打官司打到底,即使我被判刑,也要讓全世界所有人知道,孫海濤是個這樣的人,即使他要說謊,他也要面對法官,讓他去面對法官,他昨天甚至找人去跟蘋果記者講說,我是懷了別人的孩子,栽贓到他的頭上。」

賴小姐表示,孫海濤在她第二次墮胎後就對她不聞不問,出面否認以外,現在甚至還說孩子不是他的,賴小姐認為應該要驗DNA之後才能釐清,選擇公佈這個事件,是希望社會能有所公斷。

Wow~ 現在的記者生活真精彩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X&aid=319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