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有熱低壓形成! 17日恐成颱?仍待觀察
2009/07/16 00:35:12瀏覽600|回應0|推薦0

又有熱低壓形成! 17日恐成颱?仍待觀察

更新日期:2009/07/14 11:33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昨(13)天登陸台東的熱帶性低氣壓,並未形成輕度颱風,不過,氣象局觀測週五又會有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接近。

昨天的熱帶性低氣壓,距離構成颱風標準只有一線之隔,已為東台灣帶來強風大雨,今天豪雨仍會持續,東半部、中南部及恆春半島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目前了解外島金門已經因為大雨不斷,造成市區出現淹水情況,尚義機場也暫時關閉。

氣象局表示,昨天的熱帶性低氣壓逐漸離開台灣,朝大陸福建方向移動,並未形成颱風,不過,目前觀測到位於關島附近,週五可能又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形成,不排除有發展成颱風的可能,氣象局正密切觀察中。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X&aid=313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