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的 Outlet Village - Metzingen
2008/09/23 17:18:24瀏覽9664|回應0|推薦4

Metzingen是位於德國司徒加特(Stuttgart )南方約三十公里的小鎮這些年來已被發展成為德國著名的Outlet 大鎮集合著歐美各個名牌大廠這個城鎮最早是因西裝品牌 HUGO BOSS的工廠設於此地而發跡,先是Factory Shop對外營業吸引大量慕名而來的血拼族,漸漸的愈來愈多其他各名牌陸續進駐直到今日的規模

1993年是我第一次跟著朋友到此當時的Metzingen真的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沒有指標,開在鄉村小路上讓人很懷疑我們要去拜訪如此知名品牌;就算到了鎮上,仍然感受不到名牌的氣味,還是邊問邊找才終於到達。記得當時一套西裝大約折合台幣6000-7000元左右,我買了五套中等身材可穿的帶回台灣以台幣12,000一套賣給我當時事業正蓬勃發達的乾哥及媽媽的的朋友們,當然買的人直呼賺到了,而身為賣家的我不僅第一次嚐到跑單幫的滋味,而且還賺了我那次回台灣的旅費。最後我將「旅費」加上我的「進貨成本」當成我的「孝心」塞給在台灣的老爸老媽當零用錢。後來陸續又去了幾次。比較有大的改變應該是1998年因到法蘭克福參展及拜訪客戶所以順便繞了路來到HUGO BOSS Outlet想幫老爺挑兩套西裝,這時仍舊開在那令人質疑的鄉村道上,但一進Town就感受到明顯的不同,可以看到清楚的指標,導引著我們到達Boss Outlet而在一旁已經多了一棟ESCADAMax MaraOutlet,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那次我買了一個ESCADA的白色皮包給老媽,忘了多少錢只記得很便宜好像一二千元,那時我就感覺到一定會發展成一個名牌Outlet Center,看看現在發展果不出我所料。

現在的Metzingen儼然是個時尚中心,現代感十足,不止只有歐洲品牌進駐就連美國的Ralph LaurenNikeGuess等都來湊一腳,真的很熱鬧,最重要的是買到便宜以外照樣可以退稅,這裡真的是購物天堂,唯一可惜的是逛累了想吃點東西必須走遠一些(大約五分鐘腳程)到舊市區才有許多餐廳可以用餐,我與孩子們因為早餐吃太飽了,一點都不想吃東西,而只有老爺一人用餐,我挑了一家中國料理的Imbiss(小吃店)點了一份加了豬肉的炒麵給老爺,還不錯吃,花了5歐元,算是很便宜了。這次老爺添了一套西裝大約折台幣15,000(退稅前)實在現在物價漲了許多反觀在台灣購買的價格,這個價錢實在沒有挑剔的空間了。

要到Metzingen我想可能要到了Stuttgart後再轉車,但以開車最方便,而且如果真要採購租個車可能會輕鬆些。

開車路線高速公路A8(Stuttgart 機場方向行駛)轉接國道B27(Reutlingen方向)再轉B312就到達Metzingen現在路況非常好就算開在國道上就像快速道路一樣

在此特別說明公路上使用藍色的指示牌為高速公路而黃色的指示牌為國道(就像台灣的省道一樣)

Joop Outlet - Muhlstrasse 1, 72555 Metzingen

Hugo Boss Outlet - Kanalstrasse 6, 72555 Metzingen

Escada Outlet - Reutlinger Strasse 49, 72555 Metzingen

Bally Outlet - Reutlinger Strasse 49, 72555 Metzingen

別看好似不同路名其實都在一起

只要歐洲屬於成衣的大品牌幾乎都有好好Enjoy!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Andy&aid=2241781